----------作者的仁言仁語------------

抱歉各位!!我知道我大概快兩個月沒發文了
前陣子!!我爺爺忽然辭世了
那段時間我的心情很差
我爺爺也剛好在我家離開
我忙裡忙外的
請各位體諒我
還有接下來我又遇到考試
所以又更久沒上
抱歉!
這陣子忽然聽到人要暫時離開kt要留學
我嚇到了
心情也很差
但仔細想想其實這樣也好
讓仁休息一陣或許比較好....
所以我...呵呵!!
救原諒仁忽然要離開的事拉!
-------------------------------------






[ 奇怪妘痕怎麼那麼慢 ] 星子四處張望在下班人潮湧現中 搜尋妘痕的身影

[ 啊! ] 妘痕一看到星子的視線接近 在一旁的角落驚嚇叫了一聲 又趕緊摀住沒膽子又老是闖禍的嘴  又小心翼翼的觀察四處張望倆人
一望倆人毫無察覺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卻老是有人愛找麻煩

[ 澄妘痕你在做什麼?!妳想做小偷 要不然幹麻躲躲藏藏!] 一個高壯的影子拍她的雙肩

[ 你很故意耶!!老是愛找我麻煩你到底想怎樣?? ] 雲痕盡量壓低高亢憤怒的聲音憤怒的瞪著他 [ 拜託小聲ㄧ點!!噓 ] 她手比了一個安靜的手

勢提醒他

[ 幹麻要小聲!!除非是你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要不然怎麼需要像現在這樣躲躲藏藏的 ] 他看到她的緊張的語氣 忍不住又想捉弄她ㄧ下 故

意和雲痕唱反調

[ 你真的很煩!!你怎麼老是喜歡和我唱反調 ] 雲痕怒衝衝的墊著腳間 緊緊的扯著他的衣領 就連音調都高了好幾分貝

[ 你怎麼在這??我們找你很久了!! ]   ㄧ道熟悉的聲音 忽然響起在周圍

[ ...阿!!.. ]

[ ....... ] ㄧ群人忽然鴉雀無聲 安的有幾分恐怖 大家也眼睜大像龍眼似的又圓又大

[ 那...那個雲痕 妳妳妳..在做什麼?? ]

兩人狀似親密的靠在一起 曖昧的讓人驚訝 而這個人居然是????

大夥的目光中 只露出問號與驚嘆號!!!!!!??????

[ 啥!! ] 雲痕發愣了一下下 不了解大家為何會露出詭異的目光

她便把目光轉向自己 征了一會自己居然與那令他氣憤不已的男子接近
兩人曖昧的幾乎要貼在一起了 心跳居然快速行駛 ㄧ陣陣的連停也停不下來
天哪!!這個動作真是??早知道應該離他遠一點
如果剛剛忍住沒有做出那個舉動如今也不會如此曖昧
阿!!真的好尷尬...
她迅速退了 離他一大步 正在懊惱剛剛忽如其來的動作

[ 雲痕你們!!在幹麻??而且你..你幹麻躲在這?? ] 星子的看著眼前的兩人 一臉驚訝的問雲痕 怎麼能在大庭廣眾之下如此的曖昧 而對象不是

其他人而是總裁

[ 不 ] 正當赤西仁準備解釋剛剛的來龍去脈時 忽然一隻充滿力量的手 正再從他腰部攻擊 又馬上轉成溫柔的觸碰

[ 我..我其實我已經喜歡上他了 對不起!!龍也哥 星子 是我隱瞞你們?? ] 雲痕努力衝出她的最大極限 看著龍也給她一個暗示 又無辜的轉看

星子
[ 我..其實知道你喜歡龍也哥時 我就已經喜歡赤西仁了 所以我能這麼坦然接受你 那麼容易放棄其中是這個原因 我對龍也哥只有兄妹的情感

所以.. ] 雲痕轉頭看著赤西仁 但眼淚早以已經快奪框而出了
但他始終還是忍住 心起伏不定說出這番謊言

[ 雲.. ] 龍也忽然愣住了 而在一旁的星子更是驚訝 她為什麼多沒發現 她最要好的朋友的感情世界

[ 澄雲痕妳居然 ] 赤西仁震驚的拉開她的手  
[ 小雲這種事妳怎能一人獨自承受 這應該是身為男士的我要說 ] 他用親暱的稱呼的說故意在〝小雲〞提高聲音 眼神中透露出捨不得忽然牽起

她的手 輕輕啄了一吻

[ 小聲一點!! ] 雲痕想也沒想過他會這樣說 緊張得要他降低音量

[ 幹麻要小聲一點 有什麼關係 他們有權知道!! ] 從原本牽住的手放開 反用框的將她摟住 緊緊的匡住想離開的雲痕

[ 你..你 ]

[ 抱歉!!我和小雲已經在一起了 希望你們能體諒我們 還有小雲已經跟我提過了 既然你們都是真心相愛那就應該好好把握!!對了!!龍也你就放

心的 將小雲交給我 我不會讓她受傷 ]  

[ 仁!!你..你.. ] 龍也不可置信的看著詭異的仁 也跟著看著身邊已經愣住的星子

[ 啊!!什麼?? ]
[ 怎麼可能??憑她?? ]
[ 我有沒有聽錯或看錯 對象居然是總裁?? ]
[ 不會吧?? ]
[ 總裁是我的夢想耶!! ]
[ 我不相信 ]
週遭所有人驚訝的討論這忽如其來的棒喝

[ 對了!!希望你們能勇敢面對 別再逃避 現在你們的前方已經沒有阻礙了 龍也你是男人 接下來你就應該自己去面對了 別再畏畏縮縮 星子你

是應該勇於面對未來 面對自己的幸福 ] 仁謹慎告知眼前的沒勇氣去面對幸福的兩人

[ 仁!!雲痕!! ] 龍也淡淡的嘴角上揚 看著眼前的兩人

[ 龍也哥我可把星子交給你了!! 不可以欺負她 如果你感讓她傷心的話 我可不原諒你 ] 終於她出一步 瞪著龍也 順便警告他 最後還是甜甜的



[ 你這個小迷糊!!居然恐嚇我 ] 龍也點著雲痕的額頭

她向他擺個鬼臉 便轉身躲在仁的身後 拉住他的白色襯衫 完全的將她擋住

[ 你很閒嗎??事不是想要加班 看來工作時間是給你們太寬鬆了 ]仁忽然察覺四週的人群圍繞著的越來越多 忽然板起臉看瞪著那些員工 帶著冷

傲兇猛難以接近的目光掃射看戲圍繞的員工

頓時之間一旁的群眾迅速崩散開來 一個個的長揚而去

[ 好了!!你們的事解決完了 我還有很重要的事 ] 赤西仁轉身低下頭凝視著眼前的雲痕 眼中釋放出溫和與溫暖 手忽然點向雲痕 柔軟淡粉的雙

唇 也擦乾她一道道的淚痕 聲音放柔的說

[ 我 ] 他無聲的又愣住了心跳又被快速的扯動著 體溫也不知不覺得升高 一股譟熱漫佈整身

[ 你們看小雲在鬧脾氣了 一定是生氣了我先跟小雲吃飯 所以呢??我們先走了 ] 仁拉著身後的雲痕快速走向路邊的銀系法拉力

[ 雲..雲痕 ]星子 忽然喊著雲痕 但被制止下來

[ 讓他們去吧?? ]

[ 總...總裁 ] 一個啪車小弟將鑰匙遞給仁

[ 辛苦了!! ] 仁打開車門江雲痕輕輕的推入車中 而自己走向旁邊的座位 跟著坐上車 插進鑰匙 發動引擎迅速 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 龍也哥!! ] 星子著兩人離去之後 忽然低著頭害羞的對著龍也 [ 有件事我想跟你說 ]

[ 這應該是我要說的 不要先離開這裡!!走吧!!我請你吃飯 ] 龍也完全不等星子的回應變擅自拉起她的手 遠離這個 人群雜鬧之地

是嗎??終於面對了

心猶如從新釋放

這個感覺

這個束縛終於離開了

或許真的應該來自

勇氣??

或許應該面對

她的嘴角微微上揚 看著他夢寐以求的背影
終於能坦然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