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仁言仁語=========

嘻!!!
我又來拉!!還好現沒在打工了
好久沒有那輕鬆了!!
看吧!我的第13話好了...
期待吧!!
嘻嘻嘻!!!!....



=============================

赤西仁將車悄悄的停在一旁 讓她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 而她已經不知道放下心還是落寞的嘆了口氣....
是阿!!!是該放手了...
罷了...是該忘記不是嗎??
他們才是真心相愛
我是應該祝福
與其是強求的幸福
那....還不如給彼此一次機會與空間
她笑了 就這樣安靜的落下一痕晶瑩的淚痕
直直的滑落了...
呆望著窗外
他們從離去到消失的背影
她才肯放棄注視他們的目光...
具有銀系的流線的百萬名車也跟著離去....

安靜了好一會....

[ 對了!!你要負責 ] 從原本鴉雀無聲的座車內傳出了這道聲音

[  ...........負責?負責什麼??  ] 她忽然飛來的天外一筆給嚇傻愣住了 過了好一會 她才驚訝的問身邊這個給一位的怪異男子

我有做什麼嗎??
她在心中質問自己....

[ 現在所有在場的員工都真的以為 你是和我在一起 ] 他邊說邊打開車內的音樂

[ 怎麼會~~~  阿!!! ] 雲痕腦袋中忽然蹦出剛剛的情景...不可置信的大叫 驚白的臉蛋上 浮起一片白雲


兩人狀似親密的靠在一起 曖昧的讓人驚訝 而這個人居然是????

大夥的目光中 只露出問號與驚嘆號!!!!!!??????

[ 啥!! ] 雲痕發愣了一下下 不了解大家為何會露出詭異的目光

她便把目光轉向自己 征了一會自己居然與那令他氣憤不已的男子接近
兩人曖昧的幾乎要貼在一起了 心跳居然快速行駛 ㄧ陣陣的連停也停不下來
..............................................................................
[ 不 ] 正當赤西仁準備解釋剛剛的來龍去脈時 忽然一隻充滿力量的手 正再從他腰部攻擊 又馬上轉成溫柔的觸碰

[ 我..我其實我已經喜歡上他了 對不起!!龍也哥 星子 是我隱瞞你們?? ] 雲痕努力衝出她的最大極限 看著龍也給她一個暗示 又無辜的轉看

星子
[ 我..其實知道你喜歡龍也哥時 我就已經喜歡赤西仁了 所以我能這麼坦然接受你 那麼容易放棄其中是這個原因 我對龍也哥只有兄妹的情感

所以.. ] 雲痕轉頭看著赤西仁 但眼淚早以已經快奪框而出了
但他始終還是忍住 心起伏不定說出這番謊言

================================================================

[ 如何?想起來了吧??我應該沒說錯吧??我想明天公司的謠言應該會傳騙公司和老頭..... ] 他忽然猛嚇住採了煞車一腳  俊俏的面容 皺出錯

愕的表情 [ 完了!! ] 他忽然亂了驚呼一聲

[ 阿!~~~你到底要做什麼???為什麼忽然採煞車 你之不知道很危險 ] 雲痕整顆頭差點撞到前方的車櫃 要不是有個繩子較安全帶的話 早就受傷



[ 唉!!看來他應該知道到了??罷了 ] 他無精打采的搖搖頭 沉靜了一會

[ 什麼?? ] 雲痕驚訝望著身邊這個表情多變的男子 [ 喂!! ] 看他毫無反應只好伸出食指戳戳他的手臂 [ 喂!!!有人在家嗎?? ]

[ 做什麼?? ]

[ 這應該是我要問你的??? ] 雲痕嘟起嘴 滿臉疑問

怪了!!是他自己神情異常 不!!還有動作也很詭異..
更何況了明明是我先問他的怎麼反倒是他在問我呢???

雲痕也只好無奈的琣過頭

他又開啟座車 高速行使在高速道路上

=====手機聲====

[ 喂!!我是赤西 ] 赤西仁拿起在一旁垂釣的耳機 向善精職守的手機按了一健

[ 喂!!!我們的赤西大總裁嗎??你怎麼還是老樣子 ] 電話的另一頭似乎很熟識他的道著

[ 那又如何??你想要做什麼??還是你哪根神經又出問題了 居然讓你想到要找我 ]

[ 恩!!算了!!!我這幾天會回東京 ] 他也很快的回覆他要回來的訊息

[ 你???什麼??? ] 他驚訝的將原本高速行使的跑車 出奇不易的立即停在路中間 尖銳的煞車聲響透黑夜中的道路

[ 喂!!你到底想怎樣???幹麻一直煞車 ] 雲痕放大瞳孔 心臟上下急訴擺蕩不安 不誇張的整個人貼在椅背上 全身僵硬

[ 仁你沒事吧!! ] 電話的另一頭也不由的跟著緊張一下 便擔心的跟著出聲

[ 我說過別這樣叫我!!你知道的 不需要我提醒你 ] 他很冰冷的提醒電話那一頭的那個人 他著臉冰冷冷的向墓碑一樣的臉 尖銳的注視前方 便

打開車門氣憤的走向黑暗的河岸

[ 難道過了那麼久 你還是無法釋懷嗎?? ]

而雲痕一路跟在他身後一步步的走向佈滿星空的河岸

[ 唉!!你一定揭我的傷疤嗎??你明白 所以你別再提 ] 赤西仁忽然一臉疲倦的坐在河岸邊的草地上 嘆了一口氣  似乎再逃避一樣 而一旁的雲

痕滿臉疑問與愁容的依附在他身旁

[ 你別只會逃避 你在這樣不理就像傷疤 一樣永遠就只有那個疙瘩 為什麼不像你對事業一樣 勇敢的面對 去挑戰 ]

[ 夠了!!你呢??你有什麼資格說我 你連自己的感情都不敢面對 只會逃避 然後她一個人承擔沒有你的孤寂 你自己也很懦弱 ] 他激動的顫抖著

聲音得起伏越來越不平靜 冷漠得神情透視出來 但眼洭中卻透出一絲絲柔落

他怎麼了??
剛剛不是好好的嗎???
到底是什麼是讓他如此的反應.哀愁
他的這個眼神
為什麼能讓人跟著他一起難過呢???

[ 我承認 是我不勇敢...是我對不起她 但我的家人 我不能管 我也很痛苦阿!!你以為我就不想她嗎?? 我恨不得拋下美國的生活 奔回日本找她

但我家發生這樣的事 我總不能自私的拋下他們 ]

[ 藉口如果你真的珍惜的話你就該自己去努力爭取 找機會 而不是自己自怨自哀 找理由給自己順理成章必避得藉口 還有如果你因為要回日本

打給我 我很開心 但如果是因為那件事打電話給我 那就算了 還有既然你要回來 希望你自己有學著勇敢一點 自己最珍惜的人 在不把握 讓他

真正離開你的那一天 那我也無話可說 誰也幫不了你 自己想清楚一點 ]

[........................................]

[ 就這樣!! ]--------嘟~嘟~嘟~他掛掉手中的電話 嘆了一口氣!!

[~阿!!~為什麼!!要逼我.... ]赤西仁忽然大嘯一聲 眼框佈滿晶瑩的淚水 倔強的在周圍打轉 頹廢的坐在草地上

[ 我是不知道你發生什事??但看你這樣 ..我一些能體會 因為我也曾經這樣過 我也曾經逃避 但..久而久之 我才發現很多事逃避解決不了 或

許面對的傷害不小 但只要撐過 其實實際想那沒什麼??其實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 每個人最大的敵人 不是什麼人 而是自己 因為很都多事都是

自己和自己的心過不去 ]

她笑了輕輕緩緩的嘴腳上揚 抬頭望著面前的星河 忽然轉身向仁 張開雙手

[ 來吧!!哭出來會比較舒服的 女人隨時隨地都能哭 而男人不行 這就是女人的特權 不過現在我就把這個特權讓給你 因為我剛已經哭夠了] 她

的笑容更是燦爛了 [ 快呀!! ]

赤西仁呆呆望著雲痕

[ 不然就沒有!! ]

赤西仁轉身緊緊的抱住兩手壯臂環繞著她的腰身 頭攤在她的肩上無聲 溫暖的晶瑩物體緩緩的沾濕她的肩上 而她只安靜的安撫他

淡淡的幽香再空氣中飄逸

微風輕輕的吹起黑夜中的星辰

==========================================================================================

[ 呼!!你沒事了吧!! ] 雲痕小心翼翼的看的眼前這個人

[ ..... 恩!!好多了!! ] 這是真並不是隨便敷衍她 赤西仁的心中 認真的說

[ 恩!你是跟我有仇你以為我有鐵頭功 還有心臟很強喔!!] 她雙手插著插著腰

他不理會雲痕繼續開著車

[ 哎!!你忽然煞車 害我讀頭差一點撞前方的櫃子 你知不知道這世界上要少一個搶著要的大美女破象 ] 他臉不紅氣不喘的 娓娓到著剛剛的憤



[..呵呵...哈哈哈哈 你在跟我說笑話嗎??真是馬不知臉長 猴子不知屁股紅  哈哈哈!! ] 他毫不客氣的反駁 不過他這回真的是被他逗笑了

[ 你...你算了!有容乃大 我就不跟你計較 ] 她咬牙切齒氣的全身發抖 她再心中壓抑著怒火

[ 但.... ] 赤西仁猶豫一下 在看一看她的身材 賊賊的笑 [ 並不大 ]

[ 阿!!可可可..惡『人家不管了 我說是就是』 ] 她居然無理反駁他 只好揮拳批腳氣得像小孩似的┌耍賴┐

[ 好好!!我是小人而你是美女..這樣行了吧!!] 他被他童稚的一面給嚇到了〈只好順著她的意 不過說真的還滿可愛!!〉不過自己還滿喜歡這樣

的感覺

[ 哼!!知道就好 ] 她的意的將她撇像窗外 不自覺得笑了

其實他也沒有像自己想中
這麼冷酷 討厭嗎??

[ 小雲!! ]

[ 幹麻!! ]

[ 你餓不餓!!要不要吃飯 ]

[ 不要!! ]

[ 確定!!!]

[ 對 ]

[ 那就算了!! ]

[ 喂!!你很沒禮貌喔!!你是不會多問一下 ]

[ 那要不要吃飯!! ]

[ 好吧!!呵呵!!我要為剛剛的事報仇 我要吃垮你 ]

[ 是!!歡迎!!你開心就好了 ] 赤西仁無奈的搖搖頭

哀!!剛剛才說自己有容乃大...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