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2007★秋之種種學園祭
真正的頭頭是誰!?
   
本期將介紹許多KAT-TUN成員們的情報! 本月,將刊載這六人現在腦海裡在想些什麼、個人的魅力處、對自己體力的自信、以及現場即興創作”秋之川柳(注1)”。
那麼,KAT-TUN學園中的頭頭到底會是誰呢?

KAMENASHI KAZUYA

Check 1
腦內自我分析

  在演舞台劇期間,睡眠是最重要的。因為要是沒睡的話,身體真的會受不了。先是疲憊的回到家,然後洗澡。睡前會在床上,從我家的羊咩咩玩偶中選出「今天要跟誰一起睡呢!?」 順帶一提,我現在有四隻喔,將他們當抱枕可以睡的很好呢。如果還有餘力的話,我也會看DVD。現在呢,我很迷扮演海賊角色的有名演員,還有以羅馬為場景的電影中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女演員。這部羅馬電影,是講公主和記者之間無奈的戀情,我一看就迷上了~。之後呢,在舞台劇結束後,有一大堆的事情想做。不但想去海邊,也想去兜風跟打高爾夫。問我會怎麼裝扮!? 秋天應該還是穿牛仔褲囉! 至於是為什麼呢,因為我是牛仔褲達人(Jeanist)囉(笑)。

注1:日本人每到秋天時,一時興起為秋天所做短詩。(由十七個假名組成的詼諧,諷刺短詩)

Check 2
介紹自我的魅力點
上半身
因為在舞臺上很辛苦吧,經過不斷的演出,我的肌肉也越來越結實。最近,連我自己都可以感受的到自己身體變結實了呢。在舞台劇的排練開始前,雖然也有稍微去健身房鍛鍊了一下,該不會吊鋼索可能還比去健身房更能鍛鍊肌肉吧(笑)。尤其是手腕變的比較粗了,似乎可以輕鬆地搬運很重的行李了呢。

Check 3
對體力自滿的小插曲
打高爾夫我不會輸…阿,正確來說是我不想輸給成員的一種運動。雖然今年才開始打,是朋友邀我去的。光是去打兩回後,就迷上了那路線了…。有時候也會跟田口一起去打。今年的目標是要打出100杆。 對了對了,前一陣子,在節目中所喬治前輩送了我們全部的人各一組高爾夫球球具。現在還沒辦法用到,只要時機一到,就想馬上拿去用!

Check 4
秋之川柳大會
我呢從六月開始,就很注意『啃臀蟲』了。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心想〝這一定會造成流行!〞,還特地用電腦將他的影像弄給成員們看。現在我手機的鈴聲就就是『啃臀蟲』喔!

小屁屁和 松茸、秋刀魚 啃臀蟲 
               龜梨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