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2007★秋之種種學園祭
真正的頭頭是誰!?
 
本期將介紹許多KAT-TUN成員們的情報! 本月,將刊載這六人現在腦海裡在想些什麼、個人的魅力處、對自己體力的自信、以及現場即興創作”秋之川柳(注1)”。
那麼,KAT-TUN學園中的頭頭到底會是誰呢?

UEDA TATSUYA

Check 1
腦內自我分析
如大家所知,我一個禮拜有五天會去做拳擊的基礎練習。健身房是12點開始,所以兩點開始工作的日子,就剛好可以先去健身房後再到現場。不過今天dute的採訪比較早,所以沒辦法去,百分之八十「阿阿~好想去喔~」很遺憾的感覺。我不是在說duet不好喔(笑)。不過,為了能更熟練,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反覆練習。所謂的〝朋友〞是,就算只是待在一起就能感到愉快,很重要的存在。 就算有了女朋友,戀愛感情很有可能會在某天就結束掉了不是嗎。但朋友可是一輩子的。啊,忘記把家人加進圖表了! 當然,家人也是一樣的。最後的百分之五〝晚餐〞也是呢,我總是很認真的在思考。像是要邀誰好呢、要到便利商店買嗎?等的。今天跟朋友有約所以沒問題,那明天晚上沒有約要怎麼辦才好呢…。

Check 2
介紹自我的魅力點
拳頭
自從開始打拳擊之後,我拳頭就常常受傷。這個阿,可是有著勳章的意義在。雖然常常被問說「你跟人打架啦?」 不過要是這個傷口不見的話,我可是會受到打擊的哪。就算戴上拳擊手套,還是擁有很強的破壞力的一擊。教練真的有稱讚我「這一拳打的很棒喔。」

Check 3
對體力自滿的小插曲
我想跑馬拉松的話我是不會輸的喔。國三的時候,在馬拉松大會上我可是120位中的第七名。 現在也有在打拳擊,會做全速走三分鐘後休息一分鐘的基礎訓練。 我對我的耐力很有自信。 咦,田口也說是馬拉松嗎!?那傢伙,什麼都沒在做嘛! 那,我懂了。馬拉松第一名的寶座就讓給田口好了。因為從今天開始,我決定要把我的謙虛給賣掉(笑)。


Check 4
秋之川柳大會
DJ OZMA前輩的象徵符號,不是用手拿著很像磨菇的東西嗎? 我一直很好奇,那到底是什麼意思。所以,就將它跟秋天最著名的‧松茸一起嚐試做短詩了。變成擁有很深的涵義的川柳了吧!

蘑菇呢 背地裡的象徵 是松茸嗎?
                上田龍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