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形圖表↓↓

旅行:20%
吃飯:20%
『DREAM BOYS』:60%

Check1 大腦內的自我分析

舞台劇『DREAM BOYS』的正當中,剛剛頭裡面考慮了那個,觀眾不知道,作那個的話在自己這裡失敗,一整天心情會掉下來,真的很累唷。如果結束的話,我想要去溫泉旅行。坐車去近場比較好。還有箱根的強羅溫泉。『強羅』這名字也不太酷?在旅店的周圍散步,想慢慢的度過。接著,現在過了晚上9點,剛好肚子空空的,所以想在吃飯。在這裡1~2年除了肉以外都不吃,所以今天
果然也想吃肉。在這之間,親友把大約800克的肉,從家裡拿了過來,和朋友3個人吃了烤肉。那個時候完全沒有蔬菜,只有肉和飯。最後是胸肉,會拿雞肉當作是我的甜品唷(笑)。

Check2 介紹自我的魅力點—有魚尾紋的笑容

摁~大概是有魚尾紋的笑容吧~?偶爾會說「這個笑容不錯呢」,一直是恐怖的感覺讓人看到,不過笑的時候,會有溫柔感的樣子(笑)。只有那個多少沒有恐怖的感覺,我認為自己沒有魅力點。我不是以外觀取勝,是行動派的性格和想要贏的類型。也會溫柔的對女孩子呢。

Check3 對體力有自信的小插曲

綜合的格鬥技絕對不會輸,大約有1年左右學習的經驗了。上田一直有在學拳擊,但如果使用睡眠技巧的話,有絕對會贏的自信。然後還有短跑吧。100公尺大約跑11秒唷。高中的時候,在體育大會被選為接力的選手,比走體育路線的學生還快,我很喜歡逃走然後給那些傢伙追唷(笑)。所以,就會想做向前跑給那些傢伙追。

Check4 秋天的川柳大會 <<注1

我想描繪像秋天的風景,試著做看看了。我很沉穩的做了個漂亮的川柳,其他也做了10個左右唷。所以考慮了喜歡的短詩。但是能發表出來的東西很少(笑)。

短詩: 在山裡 毫不猶豫的露面 松蘑 田中聖

注1:日本人每到秋天時,一時興起為秋天所做短詩。(由十七個假名組成的詼諧,諷刺短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