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可惡本來已經說好要去澎湖玩的

就連住在哪裡的房間,我都找好了!!可是老天怎麼這麼愛整窩耶!!

就連澎湖的地點.地圖.價錢我都找好了!!

結果居然...還是烙到這種下慘...................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命運嗎?? 每一次出去玩都是這樣..................
可是為什麼...



算了啦!!!

我不想在家裏人出去玩了啦!!

反正道後面也都沒辦法去...

我仔細想想....跟家人出去人幾乎都玩不到什麼.....................

去哪裡都一樣東部也是.澎湖也是.劍湖山也是......能跟父母出去玩的

幾乎都玩不到...

從澎湖→墾丁...........................現在也不知道去不去的成


埃!!算了!!不過誰想去劍湖山呀!我們乾脆自己去算了!!!


不過我想也沒辦法喔!!!



真的快被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