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J-POP
感謝提供:小軟


第1466回  PM7:24早晚好!
現在正在散步!
咦?!
難道我有散步這喜好?

這才發覺 (笑)
說起來去年去京都的時候,也在京都街頭來回逛了呢!
京都風景真的很美。
逛多久都不覺得厭!
當時因為《白虎隊》拍攝,待了大概兩個半月呢!
首次出眼時代劇,起出非常地不安!
可是,有與我年齡相近的各為白虎隊員在,可幫了大忙。
現場氣氛愉快呢!

不過拍攝戰鬥的場面真的很辛苦!
特別是在山中冒雨戰鬥的那一幕,拍得很不容易。
雖然周圍有許多工作人員,白虎隊的各位成員也都在一起,
當時心裡還是沒很底呢!
渾身淋得濕成了泥人不說,
還有大堆巨大的蟲子不時出沒,
連鐵砲的火藥也是自己動手裝進去的呢!

不過我們只需要在正式拍攝那時淋成泥人,所以還好啦。
一喊cut就可以圍著暖爐驅寒,
肚子餓了就有便當呀蠻頭什麼的可以吃!

而且我們基本上都過了20,至少都是18歲以上!
真實的「白虎隊」可只有14、15、16歲左右呢。
一直淋著暴雨、餓著肚子,在黑暗中戰鬥!
一想到這些就會對他們肅然起敬。
通過《白虎隊》的拍攝,
再次深刻感受到能活在現今這年代真是太幸福了!

如果有人看了白虎隊後與我的感受相同,就很開心了!
這樣我飾演白虎隊的「酒井峰治」便有了意義。
所以請觀看明天發售的《白虎隊》DVD並好好感受!(笑)
順便告訴大家我最喜歡峰治的這句台詞!

無論多麼辛苦,
只要繼續活著,
風雨必會過去,
定能看到晴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