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愛之絆

No.171

(前略)

今天啊,因為迎接新年的到來

雖然有點突然,總覺得想寫些對於其他團員們我的想法 

偶爾也要稍微寫點認真的東西比較好呢我啊 

------------對---小----龜--------的--------感--------覺----------------
那麼

首先是同期入社的龜

這是以前的事了,KAT-TUN組團當時團員們尚且完全不習慣感情也不好的時候,我在歌曲途中發生失誤

 在那時,在責備我之前,首先龜對其他團員說「為何不能臨機應變互相幫忙接唱!」的這麼說,這成為原因互相毆打而打起架來

而且最後還「連這點事情都做不到,那我離開KAT-TUN」甚至情況到了這步田地

當時,都是因為我的錯…而如此,感到要負很大責任的同時,龜遠比我還要考慮KAT-TUN的事而行動這件事令我吃一驚  

相較之下我豈不是半吊子的心情嗎…,讓我相當的自我反省了

從那之後自己的意識也開始轉變了,那是非常重要的~

 

總是以第三者的目光來帶領著KAT-TUN

那是非常棒的呢~

 一的福音,會看喔

 ----------對------聖-----的-----感------覺--------------------------------

然後是聖

聖的RAP與我的Beat Box(口技)相結合的情況也很多,在LIVE上時,從以前就一起演短劇的單元也有做

喜歡的舞蹈風格、喜歡的歌曲等共通點很多,因此在一起心裡也覺得很愉快,工作方面也是良好刺激

高中時代,兩個人一起去買東西,談喜歡的CD聊得很開心,在離開KAT-TUN的活動之外私生活的部分也是,每天真的經常混在一起

聖是非常熱情的男人,因此常在雜誌專訪中像是「中丸是我的好朋友。若是為了中丸,打得鼻青臉腫都行」曾經這麼說過

但是,我對聖所說過的那些話,相對回報性的發言,卻一次也沒說過

也是覺得難為情,而且我若回說了同樣的話,我們的關係好像就變得很廉價的感覺,反而沒有說過

聖所說過的那些話,我心中非常高興的感覺至今仍記得喔

最近很在意(聖所說過的話)的是,在年尾時

「想燙捲…」

他輕聲的這麼說,令我十分在意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


-------------------------------------------------------

就像這樣子的感覺下次也寫寫田口與赤西與上田的事吧~

偶爾這種感覺也不錯吧

 

那麼週二半夜12點左右開始的廣播節目

第六張單曲「LIPS」將解禁播放

R-One KAT-TUN

要收聽喔

啊、

拍了Mister與巧克力的合照就刊載吧

(照片)

拍成橫的抱歉啦

然後就是

 

光一君的舞台劇,SHOCK 500回公演應該已經演完了吧

是什麼樣子的呢…

那麼

今天邊聽會發出α(阿爾發)波的CD邊睡吧

(後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