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梨和也 求婚用語
[我們結婚吧!]
想要假裝若無其事地說出來。例如,對她說“給我看一下你的駕駛執照?”“啊呀?你還不是姓龜梨啊?快點姓龜梨吧!” 她會反問“哎?”然后我就說“我們結婚吧”(笑)。  

赤西仁 求婚用語
[我們結婚吧!]   
雖然還沒有仔細想過所以不太清楚,但肯定不會象這簡潔吧。求婚場景的話還沒有好好地考慮過,可能在那個時候就會自然而然地講出來。為了想讓她高興會準備戒指之類的東西吧。

田口淳之介 求婚用語
[結婚吧!]
我的話,會在橫濱的山下公園之類夜景很美的地方,目不轉睛地對著她看然后說出這樣的話。求婚的話一生只有一次啊。要選擇對于兩人都能留下羅曼蒂克回憶的地方喲

上田龍也 求婚用語
[結婚吧!]
這樣直截了當地說出來比較好,想要傳達這種心情。在半夜12點一個人都沒有的公園里,兩人正互相開玩笑的時候,這樣若無其事地說出來,她也說這不是玩笑而給了我回應,這樣的場景是最理想的。

田中圣 求婚用語
[生下我的孩子吧!]
我如果決定了非這家伙不可的話,首先要考慮一個晚上(笑)。見面的時候很開心,即使分開也仍有這樣的感覺的話,就會好好地下決心了。希望對她說的時候不要緊張啊。

中丸雄一 求婚用語
[請姓中丸吧!]
因為我是“晚熟類型”的人,所以實際上很在意自己不會做出求婚這樣的事情(笑)。但是,在臺場約會,然后在摩天輪上kiss之后,就能說出這樣的臺詞了吧




如有侵犯請告知天空...我會刪帖...
因為是在論壇看到的...轉自J-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