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愛之絆



http://www.tanteifile.com/geinou/index3.html


(摘譯)
造成困擾?服務大放送?赤西仁私下熱唱!
被拍到與CanCam女模合照令人記憶猶新的赤西仁。
與那位女性是因為在節目中共演而認識的傳聞也有,但以下的內容傳到了本編輯部。
「赤西是CanCam之類女性雜誌相當有在看的。然後、如果看到可愛的女生就對周圍『請介紹(給我)』這麼拜託。而且,事前會做各種調查的樣子喔」(業界相關人士)
據相關人士說,赤西在雜誌等看到喜歡的女生,就會透過周圍業界人士拜託介紹的樣子。
關於拜託介紹的女生,血型生日、興趣等會事前調查,見面時馬上展開攻勢似的。
大致上藉此發展成交往,因此受歡迎的模樣也是相當可觀。

但是,雖然很受歡迎但釣到手的魚就不給飼料的主義(原則),一旦成為自己的東西後就變得無所謂了。
「不能成為自己的東西、或被甩的場合就很糟糕的樣子。收到好多電話的無聲留言或空白手機簡訊的女生也有,拒絕的話,許多天還打電話來;有點像被跟監的女生也有」對女性有點自我任性的赤西,但對男性是怎樣的呢?

「最近與演員城田優常去西麻布的酒吧。在酒吧的包廂唱卡拉OK,情緒高昂起來會走出包廂在其他客人前面熱烈演唱的事也有……」
對唱歌有自信的赤西是,在酒吧中熱唱TOKIO及KAT-TUN的歌曲似的。
而且,雖然說是常客但情緒一高昂起來,走出包廂大聲唱出這樣子,已超越性別問題而是單純的自我任性的模樣。

順便一提,很崇拜堂本剛的樣子,「唱歌方式聽起來像是模仿堂本剛」這樣子。
據相關人士的說法。「自我任性相當自戀但很受歡迎」的赤西。
就受歡迎而言,對女性是”與其被愛不如愛人”!?

PS:「與其被愛不如愛人」是KinKi於1997年11/12發售的第二張單曲。



x○●○●○xx○●○●○xx○●○●○xx○●○●○xx○●○x

看到這樣的報導...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能說無耐壓!!

事實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其實我覺得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對仁...
喜歡的原因並不侷限在他的個性
而是他得音樂.舞蹈.舞台魅力.戲劇...等等

更何況每個人都會有任性的時候...
ex.我....



所以我是不在意...

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