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愛之絆

10/15
PS:之前百度堂本光一吧的線上觀看影片中7分多鐘的對話內容,重新整理翻譯順序如下)
光:…那個~我們(KinKI)是只有兩個人的團體,因此不知何時開始我變成了是這種(搞笑)的位置,像(KAT-TUN)這樣團員很多的話,想必我是你(赤西)的位置吧?只要偶爾『哈哈哈』笑一笑就好了吧?
(?):說的沒錯
光:真好啊~真好的位置!那個聖何時變成不良少年了?
聖:不不不完全不是!我是普通的傑尼斯j.…啊不
光:你不是傑尼斯jr.了吧!
聖:有點緊張
光:我跟你那個嘛~以前一起共演過戲啊
聖:是!
光:「天使消失的街道」,KAT-TUN還沒有出道之前呢
聖:DVD也有發行呢
光:那個啊那時候你~明明好可愛的
聖:是呢,以前很可愛的呢,不知怎麼的變成這樣了
光:不過呢,(剛才聖的SOLO)大螢幕也有打出(字幕)了,重型機車不能騎上國道公路喔!
聖:不要緊的!我在私人道路騎!
光:我變成主持人了,才不要啦!
龜:不是的,不過那個啊,真的是幾年前光一君主持的『POP JAM』中讓我們(高八度講話)『初次見面~我們是KAT-TUN~』這樣的出場呢
光:是呢,那大概是~六年前左右?
龜:更早一點,做光一君的伴舞
光:是呢,是那個契機(原因)
龜:是的,有光一君才有我們,就像是我們的父親似的,非常感謝
光:不不,別這麼說別這麼說
KAT-TUN
:謝謝
光:有一點啊,現在『SHOCK』中已經沒有跳『Let’s go to Tokyo』了啊
龜:我們參演的時候跳了『Let’s go to Tokyo』,很抱歉!
光:KAT-TUN的時候呢,你(中丸)啊~從剛才開始就是在這種(被欺負的)有趣位置呢
丸:是的!跟他們在一起時就被欺負成這樣了
光:啊……很美味啊!
丸:很美味嗎?
光:你要覺得「很美味」這麼想啊(=你要珍惜你這個角色特性啊)
丸:是,您的教誨讓我學到很多!
光:昨天呢,昨天收到中丸傳來的簡訊,那個~我的手機呢,我前天跟大前天吧?去長野縣開KinKi演唱會,然後呢,那個~手機呢,就算充電了也不耗電,很少打也沒怎麼充電,因為不會(因收到簡訊或接到電話而)響的!昨天回到東京時,正在發呆時,突然手機響了收到簡訊,『好稀奇啊,這個時間是誰啊~』這麼想,原來是中丸傳來的,說『KAT-TUN在東京辦演唱會,能否來看?』,嚇一跳喔
丸:啊是呢對不起這麼突然的傳簡訊給您
光:為何這麼說?
丸:從以前就一直想希望您能來看一次的這麼想,然後…(看光一)耶?很深的感觸嗎?
光:嗯!
龜:但是不知道聯絡方式呢
丸:是的,最近終於(鼓起勇氣)是的!
聖:中丸,中丸你不是跟光一一起拍過劇了幹嘛這麼不知所措啊!
丸:我不知道
光:中丸,不只是對我,一般在拍連續劇或電影現場呢,好像還不習慣似的呢,當然對拍攝的現場或角色個性很多都是,對現場還不是很習慣,不論對他說了什麼,不只是我,不論誰對他說了什麼,這傢伙都『是!』『是!』『是!』『是!』,只會講『是』,他在KAT-TUN中也是這樣嗎?
龜:不,沒有這回事
仁:他是這個樣子,他對初次見面的人,很容易遭對方誤解的
丸:是呢
光:怎麼樣被誤解?
仁:那個沒有幹勁之類的,他很容易被誤解,並不是那樣的其實(全場尖叫),那個是,對這傢伙來說,是盡全力了的其實HIGH TENSION(情緒高昂)的時候,就會『是!』『是!』這樣講
光:原來如此啊,不過呢,今天來看
LIVE,開場那段地方呢,那個沒看到呢!
丸:真的啊?
光:那個呢,那時我在那邊的外燴供餐區吃飯了
龜:那段才是中丸最棒的表演喔!只有開場時才帥氣
光:開場時很帥吧?開場而已?
龜:隨著時間,他的頭髮(髮型)就塌了
丸:是的只有開場時
光:變成很不得了的髮型啊~唉呀好糟糕呢!
丸:開場時還不是這樣
光:好厲害!不過說到頭髮我也沒資格說別人~(但觀眾沒啥反應)
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