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親愛赤西仁在這次的東京CON和山下一起同台喔!!!
聽到這個消息害我忍不住....
想要看呢??
耶!!壓!!好希望快點出Con喔!!<不可能>
我一定會衝去買的..............

而且壓!!

我還看到小龜還把麥克風給了pi..........
PI就真的給她唸了一段幽!!

才看小片段
就激起我想衝去日本看CON的瘋狂行為呢??!!!<瘋...>



聽說安室有去喔!!我要沖去跟我姊說.............
多麼振奮的消息壓!!


以下翻譯是愛之絆的喔!!!  請註明唷!!

特別來賓是山
P,在安可時登上小船推車與赤西在一起講悄悄話很LOVELOVE的樣子。今晚有DVD用攝影機拍攝(會場有廣播)。明早的NTV ZOOM IN將會播出片段http://www.ntv.co.jp/zoomin/MC並無任何特別告知(但聽說龜講了「秋天再相會」,因此現在傳聞四起^^;;)(←當然也可能是日飯聽錯),赤西有吐槽龜。一次安可演唱REAL FACEun-peaceful days。二次安可演唱our story、遙遠的約束。另外聽說EXILE及安室奈美惠有到場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