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面對這是事實....

我的手傷比起失去你這個事實,還要讓我痛............

我一直強灌輸我, 你離開的事實,這是謊話!!

給:頑皮的球球:

抱歉!!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對於你我感到很抱歉.......
從你出生ㄧ年之後

我幾乎沒有好好照顧你....
還把你獨自放在鄉下,很少時間才能看到你....
就連你幾歲都不知道.....

連你...為什麼那麼愛玩...那麼皮管不住.....

都把過錯.氣 都怪在你身上.............

明明位這個家付出很多...
為這個''家''善忠職守....
就算這樣我們還是對你冷漠...........
很抱歉..我們沒有顧慮到你...


你一定很難過吧!!只當你一個,在鄉下顧家,孤單的幾乎每晚都是一個獨自過日子...
每當回到鄉下你看到我們開心的撲上來...
其實我知道你看到我們是什麼快樂的心情...


而我們卻都把你推在一邊...........
沒有想到你的感受...明明你為這家付出很多...
卻常常忽略你....明明沒有陪在你身邊,久久見面卻又冷漠的對你...



到最後你被修理的時候,為什麼會反抗...
或許是我們不在乎你,你在反抗
這個世界太無常了,很可笑.....

明明我沒為你做過什麼...
老天爺就狠心把你帶走....

為什麼人就是這麼無情...............

每次都一定要當離開了...才懂得珍惜........

球球............
對不起....我只跟你說對不起...
是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我真越來越討厭自己..
我真的好不...不相信你離開的事實.........
明明還帶著笑容開心的望著我們....

想到你開心的站在我旁邊,我就覺得很很不捨................

也不應該帶你回台中的...


或許你在鄉下你會比較快樂....
因為就把你帶回台中,我能就忽略你的存在........

你是不是覺得在這裡''你很失望''

對你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千千萬萬的對不起,也抵不過我們長期對你的冷落傷害還要大幾千萬倍...

就算在留在多淚水,比不過你這幾年被冷落的痛............

希望你能跟爺爺,好好地一起在天堂上生活..............
真的....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你...
一直替這個家守護那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