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者的仁言仁語==========

首先謝謝各位支持我的寶貝們!!
抱歉喔!!稱寶貝好像很奇怪...
不過呢??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名字通稱
所以就只好和大家說話的時候用寶貝

謝謝!!

好!!沒想到大家對我這一文那麼支持...
我[就愛小迷糊]不知道寫多久了..
但還是沒到重點...
艾!!沒辦法我一拖越脫越久
其實那一篇文..
我是有寫草稿 所以速度會那麼慢...
不過最近她和仁發展已經變快速了..
所以各位不用擔心..
已經從烏龜速轉成老鼠的速度



女主角是:湘杏 .靜之璃.千葉 櫻
男主角是:赤西仁.龜梨和也.山下智久
女主角的哥哥:千葉涼平---雖然他才出現短站幾集--不過大家似乎對不陌生 還很有興趣
可見大家對涼平比較有興趣喔!!
但..但..主角是上面滴!!
看大家的回覆害我下一跳..

不過每想到我這篇文會那麼多人看 這已經快是[最愛小迷糊]的1倍了
本來我還以為沒人看說

對了!!我還有上一回寶貝回覆我的 我有回覆喔!!在文的最下面喔!!


======本===文===內===容===大===概==================


[ 我在買菜!!我已經在回家路上 快到家了!! ] P穿著西裝筆挺 抱著購物袋 艱難的聽耳邊的手機

[ 恩!!那我先帶我妹去房間了!! ] 涼平毫不生澀的道著 這似乎是他的家一樣 原因是涼平學生時代 以前和p是室友 兩人同樣的也經過許許多多的風雨 當然兩人的深交匪淺 何況畢業後連工作性質都一樣 涼平也幾乎每天 都會到他家報到 當然兩人的友情 也是無可抹滅

[ 知道了!!對了!!你等等幫我收衣服一下 ] p點頭答應他的請求 不過就算他不答應 也沒辦法 因為他還是會去 只是先報備一聲

一道快速身影從他眼前衝過 一沒注意便與P來個狠狠的對撞 將那道身影 給撞倒在地 =砰=

[ 痛死我了!!是誰?走路不看路!!痛死了!!我的腳 ] 那道
人影穿著學生制服側對著P 坐倒在地 憤怒的抱怨著

[ 抱歉...你沒事吧?? ] P紳士的走向那道身影旁 放下手中的食物 禮貌的展出善意的笑容 對他伸出手 適意要扶起她

[ 山下哥!! ]  湘杏自從那一天一眼看見他 魂差點被他勾走 他的眼差點電暈自己 他的笑緊緊的牽動她的心 他的溫柔.禮貌.穿著像高貴的王子一樣的和靄和親 從那次到現在一直牽動他整顆心 現在他又那麼溫柔 天哪!!她都快忘了痛 不過他居然一點也不記得自己
卻讓湘杏 有一點失望與落寞

===============================================
[ 混蛋!!自大狂 啊!!什麼嗎?? ] 櫻氣呼呼揣著牆壁 另外在旁的兩人 無奈的看著她 暴力的一面 反正只要是惹到她心情不好 她除了吃 另一個方式就是對牆壁動手動腳

[ 你真是夠了!! ] 靜之璃小聲嘀咕著

[ 寶貝!!你就別在意氣用事了!!這是你自己的錯 怎能怪人 對剛來的這個班級的學生 還沒了解我們班的生存方式呀!!所以當然會這樣 ] 湘杏輕輕撫住她顫抖的肩頭 想辦法說服.安撫她氣憤的心理

[ 對呀!!你是這麼有風度的人就別和他計較 ] 靜之璃看著湘杏的話 也跟著一同附和

[ 是喔!! ]

[ 對呀!]

[ 你現在趕快回家 不是要搬家嗎?? 涼平哥還在等你 ] 湘杏拉著櫻的手挽  

[ 喔!可是... ]

[ 好啦!!都決定好的事 就別在猶豫了!! ] 靜之璃拉著櫻的手 不等她說的話 便帶他跑向家裏




[ 好了!!涼平哥 交給你了 我們先走了!! ]

[ 謝謝!! ] 涼平的峻臉 留給兩人一記微笑

[ 不客氣!!寶貝乖喔!! ] 湘杏也回他一記微笑 便迅速的給他一記微笑 便迅速跑掉

[ 你們?? ]

[ 進去吧!! ]

''叮咚!!''

[ 涼平哥!! ] 忽然有人打開門 一個白細俊臉探出們外

[ 小龜!!p呢?? ]

[ 他去買東西!!咦!!她是?? ] 眼尖的櫻看到在涼平身後一個身影

[ 櫻!!來!!他是今天搬來和你們住 ]

[ 就是那個喜歡搞破壞的妹妹!! 差點燒房子的女生嗎?? ] 小龜一聽到涼平的話 腦海中浮現出許多的事件 不由自主的說出 這句話

[ 什麼?? ] 櫻的眼睛訝異的睜大 看著眼前的這個完全不認識的人 居然...

[ 喔!!這是我妹 千葉 櫻!!他是哥哥朋友的房客 龜梨和也 ] 涼平趕緊轉話題化解 這個尷尬的話題 而且以妹妹的個性很容易被激怒

[ 喔!!你好!!我是千葉 櫻!! ]


[ 趕快進來!! ] 小龜也跟著化解 剛剛自己差一點引發的錯誤 便跟著涼平引導櫻一起進入房子





[ 喂!! ]

[ P!!你在哪??我已經到了!! ]

[ 我在買菜!!我已經在回家路上 快到家了!! ] P穿著西裝筆挺 抱著購物袋 艱難的聽耳邊的手機

[ 恩!!那我先帶我妹去房間了!! ] 涼平毫不生澀的道著 這似乎是他的家一樣 原因是涼平學生時代 以前和p是室友 兩人同樣的也經過許許多多的風雨 當然兩人的深交匪淺 何況畢業後連工作性質都一樣 涼平也幾乎每天 都會到他家報到 當然兩人的友情 也是無可抹滅

[ 知道了!!對了!!你等等幫我收衣服一下 ] p點頭答應他的請求 不過就算他不答應 也沒辦法 因為他還是會去 只是先報備一聲

一道快速身影從他眼前衝過 一沒注意便與P來個狠狠的對撞 將那道身影 給撞倒在地 =砰=

[ 痛死我了!!是誰?走路不看路!!痛死了!!我的腳 ] 那道
人影穿著學生制服側對著P 坐倒在地 憤怒的抱怨著

[ 抱歉...你沒事吧?? ] P紳士的走向那道身影旁 放下手中的食物 禮貌的展出善意的笑容 對他伸出手 適意要扶起她

[ 山下哥!! ]  湘杏自從那一天一眼看見他 魂差點被他勾走 他的眼差點電暈自己 他的笑緊緊的牽動她的心 他的溫柔.禮貌.穿著像高貴的王子一樣的和靄和親 從那次到現在一直牽動他整顆心 現在他又那麼溫柔 天哪!!她都快忘了痛 不過他居然一點也不記得自己
卻讓湘杏 有一點失望與落寞

[ 你沒事吧?? ]

[ 沒..沒事 ] 湘杏的心跳一次次的被他勾引著 臉上微微漂上兩朵紅雲

[ P你在做什麼??你今天有空嗎?? ] 一位穿著很有品味的女子 柔柔的微捲細髮隨著風漂動 一臉標準的鵝蛋臉型 白皙的膚色上 淡淡透出一點紅潤 加上一雙勾人的雙瞳 以及小巧標緻的脣形 連風的被他給迷上 身上漂出一股幽幽的香味 從遠方走向P 親暱的勾起他的手 兩人就像天造地設的一對 而自己什麼都不是

[ 恩!!今天可能沒辦法 抱歉!! 等等在說 ] P回她一笑 拒絕她的好意 便又轉向湘杏 [ 很痛嗎??要我扶你嗎?? ] p又對湘杏伸出手

[ 我..我沒事?? ] 湘杏緩緩的起身 急忙忙的轉身離開 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膝蓋上的血痕 這個她最不想看到的場景 這一刻淚劃開 他為什麼一點印像都沒有 為什他身邊有個這麼速配的女子 為什麼要在這麼尷尬的場面見到 這一刻把她的心狠狠的傷害了 她決定忘了這個不屬於自己的夢

是的!或許自己就不會被沉進這個沼澤
對自己也比較輕鬆一點





[ 這就是我的房間呀!!好讚喔!!又大.. 天哪!!比我以前住的還要好 ] 櫻張望陌生的空間 一道落地窗 旁繞了 由淺綠色圍繞中伴隨透明的白紗  前方一道陽台上種了許多花草 桌上還有些日常用品 整齊的排列
最重要的事 有一張她夢寐以求的床  只想到以前每天都要躺在硬如石的榻榻米上 弄得腰酸背痛現在終於...她在心中暗自偷笑著..不過他不會掩飾 居然邊想邊大聲笑 [ 哈哈哈哈!!!太好了 ]

[ 你喲!!是不是心動了..看你一臉滿足的樣子 一點也不知掩飾的 還笑的一點也不像一個女孩子 真不知道你是投錯胎 還是... ]

[ 哥!!你怎麼越來越囉唆!! ] 櫻撇開頭看著另一處 俏個嘴 不耐煩的走向陽台

[ 你真的是 算了!!你哥明天之後 都會去公司的宿舍住了 明天以後你就看不到我了 還說我囉唆!! 你就別想我 ] 涼平邊望著自己的妹妹 還不成熟的個性 有些擔心 未來沒自己的照料 她會了什麼樣子

[ 不會!!對了!!哥!!幫我幫行李搬進來吧!! ] 她輕易的否認涼平的話 但心中卻漂近悠悠的不捨 但她的心總是倔強的否認

[ 知道了!!沒有我你還是不行!! ] 涼平很認命的拿起她的家當 擺設櫻的物品

[ 哥!!我先去四處看看一下 ] 櫻快速的走出門外  

[ 好~ ]

櫻一步步的踏上3樓的樓梯 眼前出現一面鐵門 她打開鐵門 眼前之上出現 是一面碧藍和了一絲白雲 而周圍有許多花草陪襯
還有幾座藝術性的坐椅 還有一個長方形的桌子
她走向前方的扶手 自己看著這一片小天地




[ p你回來了!涼平哥的妹妹在樓上 ] 小龜一聽到門開啟的聲音 從沙發以上緩緩站了起來 看到那道熟悉的身影 便向他報備一聲

[ 喔!!知道了!!你先幫我把這些東西拿去廚房!! ]

[ 恩!! ]

兩人抱著手中的食物便緩緩的走進廚房 沒多久大門又開啟了 一道疲憊的身影 手抱著足球 走進客廳 將書包與足球放在桌上 便快速的走向樓上 邊走邊將身上的運動服脫下 走向頂樓..


[ 咦!!我怎麼沒發現後面有個小公園 ] 從櫻頂樓探出頭看著前方的一塊綠地幾些許草樹

[ 累死人了!! ] 從門口的聲響

[ 什麼聲音!! ] 櫻霎時發現深厚傳出聲音 好奇的撇過頭道傳出聲音的位置 她睜大眼 心跳急速不斷 緩緩吞下口水 拿起一旁的掃把 躲在那個身影的身後 然後重重的給他一擊 才放聲大喊 [ 變態狂!!救命呀!! ]

[ 啊!!是誰?? ] 接連的哀嚎放聲大喊 忽然他動作敏捷反身轉向動手的方向之際 快速的接住她的下一擊

[ 自大狂!! ] [ 大餅臉!!]  兩道驚嚇的聲音 同時交錯 而兩人訝異的往後退一步

[ 你怎麼會在這?? ] 兩道聲音很有默契的同時發出

[ 這是我家?? ] 仁睜大眼看著眼前這個少根莖的女人 無緣無故出現在別人家 還問這個問題

[ 自大狂少騙我!! ]

[ 你..我叫赤西仁!!  ] 仁忍著心中的怒火 很勉強的娓娓道出自己的名字...

[ 櫻怎麼了?? ] 涼平奮不顧身的衝上頂樓 害怕這個笨蛋妹妹 發生什麼危險的事情 放聲大喊妹妹的名字

[ 哥!!他是小偷??他還騙我說這是他家 ] 櫻衝向寶貝哥哥 躲在他身後理直氣壯的喊鬧著

[ 涼平哥!! ] 說出口這個名字的人 是一臉無辜的仁

[ 你這個笨蛋他是p的表弟 他是赤西仁 ]

[ 啥???? ] 櫻的嘴張大的o型 大到不行 一臉空白的望著自己的哥哥和眼前這個自大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