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者的傻『仁』傻話:=============================

我又回來了!!電腦還是沒修好所以我只好跟其他人借

所以更不常上 抱歉阿!!
不過這次有龜梨-----哎!!別急嗎??
我要先說明喔!!只是有提到並不是在這集出現
別太激動喔!!
而且可能要好幾集才會真正登陸喔!!
還有其實我超想回覆你們的
但電腦壞了不能馬上就回覆 並不是我不理會你們喔!!
呵呵!!
有沒有被嚇到啊!!居然又多出前集提要??
====================================================================
前集提要

第6集:

[對了!!你們想不想聽我說一件有趣的事情 而且是在早上發生的事]赤西仁 用著尖銳的目光投射正在安靜狂吃著桌巾上餐點的雲痕

[什麼事!!]

[今天中午的時候 居然有個女職員跟我..]赤西仁帶著奸笑愉悅的直視對面的那個人

〝撲吱~〞雲痕無意識的將原本再口中即將消失的湯汁 紛洩在急速降溫的空氣中

忽然空氣瀰漫著冷空氣 大家無言了 因為湯汁不只是迷漫在空氣中 而是赤西仁臉上 雲痕的纖白透紅的臉 即時黑一片 而其他兩人的臉上多出三條黑線

[對...對...對...對不起]她知道自己又無意識的惹事了 看著對方的臉已經由驚嚇轉為氣憤僵硬 她趕快拿起手邊的餐金往他的臉上抹去湯汁

[不用了!]他氣憤的撥掉雲痕手中的餐巾 站起身 大力的拍著桌子 [你這女人...]

[仁 別這樣 雲痕又不是故意的 對吧!!]央奈子被他的斥責聲給嚇回神 馬上起身 抓住他以冒多條青筋的手 順道問著雲痕

[恩!!抱歉!!]雲痕一臉驚嚇 驚嚇的像個可憐的小媳婦似的苦著臉

[我知道!!是我太激動了 我先去整理一下]赤西仁放下所有原已僳立的神經 轉身離去

[不行雲痕是無辜的 她也都道歉了..耶!!]央奈少根莖的拼命幫雲痕說話 忽然察覺他居然那快就氣消了[怎麼會??沒道理呀]他自言自語的看著他的背影[平常他生氣都是把人罵的臭血淋頭 甚至到哭出來呀!!]


''''''''''''''''''''''''''''''''''''''''''''''''''''''''''''''''''''''''''''''''''''''''''''''''''''''''''''''''''''''''''''



[ 呼..] 在一旁的雲痕冒了滿身冷汗

[ 你..喲!!] 央奈子對著傻傻的雲痕比了比[星子!!咦!你怎麼了 臉色很蒼白 不舒服嗎??]她看著在一旁已沉默不語臉色蒼白冒冷汗的樣子

[ 我..我的頭有點痛]

[ 感冒了嗎??] 央奈子走向星子 纖細的手輕輕覆蓋在星子幟熱的額頭上

[ 我看星子!!我們還是先回家算了!!] 雲痕驚訝的看著身體不適的星子 忽然想趕快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

忽然....手機聲....

雲痕看到他的舉動嚇了一跳與星子的忽然不適之際 忽然靜靜呆在口袋中的音樂響起 [喂...喂!!] 她顫抖的拿起手機

[ 喂!雲痕你怎麼了??聲音怪怪的] 電話的另一頭 些許緊張的問

[ 龍也哥!!你怎麼忽然打電話] 她驚訝的大喊 差點連手中的玻璃杯打翻

[ 傻瓜!!我不是跟你說我會來接你了 那麼快就忘了] 他無奈的搖搖頭

[ 齁 !!就忘了 真是的又不是故意的 剛剛都快被嚇死了] 她不情願的向龍也抱怨自己心中的不滿

[ 那個..我先去洗手間一下 ] 星子忽然臉色一青 冒出了一句話 便勉勉強強站起身搖搖晃晃的走向洗手間 臉上的晶瑩的淚痕 不受控制的一痕痕滑落臉際

[ 雲痕 星子怎麼了?] 電話一頭緊張問道

[ 她去洗手間!!]

[ 喔!!那麼你們在哪???我去載你們]

[ 還在吃一頓超恐怖的晚餐 都快嚇死了] 她不誇張的形容剛剛才發生的事

[ 那麼你們先告訴我要去哪載你們??]

[ 喔!!等等]雲痕轉向在一旁用曖昧的眼神盯著自己的央奈子 [央奈姐 我們要去那買衣服??]

[ 恩!!SOGO就在對面的那間]央奈子撫媚的對雲痕笑一下

[ SOGO!!阿!!對了!!你可以先來一下嗎??星子她好像感冒了!!] 雲痕忽然想起剛剛不太舒服的星子

[ 好!!我知道了!!] '''''嘟''''嘟''''''

[ 喂!!掛的也太快了吧!!急什麼??] 雲痕小小的對龍也的不禮貌舉動發個牢騷

[ 喝!!繼續吃 ] 赤西仁坐在位子上 清個喉嚨 低聲一句

[ 你..你.是鬼呀!!幹麻忽然出聲 嚇死我了] 雲痕又不自覺的因為被驚嚇到又自然的說出不該說的話

[ 雲痕!!噓!!]央奈子拉著雲痕得衣角 暗示雲痕的話語過頭了

[ 阿!!可是他真的很像鬼 一下發脾氣 一下忽然冒出 又不懂得謙虛 狂妄自大 難道不是陰晴不定怪東西] 雲痕說的頭頭是道 而她身邊的央奈子是無上限的發白

[ 雲痕!!別再說了]央奈子用手吋推推雲痕

[ 妳..妳..你還滿像我早上遇到一個 不知死活的女孩]一旁央奈子臉已經快白到發青 但赤西仁的面目 卻找不到一絲憤怒 而是從沒出現過的笑容

[ 阿..阿..]雲痕忽然驚呼到自己又說 不該出現的話 心..忽然狂加速 [喝~齁~我到底又做了什耍事] 她敲敲自己總是忘形的腦袋

[ 哈~哈~哈~別緊張快吃 我沒說是妳]赤西仁被她的反應逗的不顧形象的大笑 而星子搖搖晃晃從廁所走了出來

[ 阿..喔..]

--------------------------------------------------------------------------------

[ 星子你還是很不舒服嗎??我還是先陪妳回去好了]雲痕撐扶柔弱的星子 緩緩的扶向街頭上

[ 不行!!連央..央奈子部長.赤西仁...總裁都陪我們 而犧牲掉他..他們的時間 來買了 怎..怎能因為我不舒服 而取消!!]星子婉轉拒絕雲痕的建議

[ 可是妳不舒服]

[ 對!!星子我看你還是先回家好了]央奈子看著堅持的星子的說[對吧!!仁]轉向在一旁不吭聲的赤西仁

[ 在..這樣我..痾~~就不回去了 ]忽然說出一句堅強得的話 再同時她揉著自己劇痛得腦袋 忍不住的痛也由聲音訴說

[ 很痛嗎??星子妳都不舒服了 別那麼倔將!]雲痕看著星子疼痛的樣子 而感到不捨 不由得的生氣了起來

-----------------咻------------------------忽然有一台重型機車停在兩人的身邊---

[ 龍也哥!!] 雲痕開心的叫住他的名字

[ 星子怎麼了??] 龍也馬上奔向星子並且溫柔的扶住在重心不穩的她 而再一旁的星子眼框中又盈溢出淚在眼框中打滾

[ 很痛的樣子!!恩....雲痕我的車借人 我騎機車沒辦法多載一個人妳先去衣服買好了 我帶星子去看醫生] 龍也雖然是跟雲痕說 但眼神卻是直直望著一旁滿臉蒼白 冒了滿身冷汗的星子

[ 就這樣吧?? 澄小姐我會負責帶回去給你們的!!] 原本在一旁漠不吭聲的赤西仁 忽然插進這句話 把原本怪異的氣氛 解救出來

[ 你..你是??]

[ 我是她的老闆??你不用擔心我不會這個小迷糊 作出什麼不理性的事 又傻又兇又呆 我的眼光還沒那麼差 ]赤西仁毫不給雲痕面子 像直腸子通到底的直說

[ 的確!!呵!!那麼麻煩你了!!] 龍也聽到他毫不客氣的將雲痕貶到底 居然不經意的覆喝赤西仁

[ 龍也哥!!]雲痕憤怒的打向龍也的手臂

[ 阿!痛~~痛~]

[ 哼!!快點帶星子去看醫生 ] 她憤怒的翹著高高的小嘴

[ 知道了!! ]

--------------------------------------------------------------------------------------------------
sogo

[ 雲痕!來!!你看這件怎樣!!黑色的! ] 央奈子叫住隨意探頭探腦的雲痕

[ 哇!!太貴了吧?? ] 她翻開衣服上的標籤 驚訝大叫 惹來服務員尖銳.不削的眼神

[ 雲痕!! ] 央奈子趕緊摀住她總事會惹禍的嘴

[ 恩!! ] 雲痕也察覺到服務員的異樣眼光

[ 不用擔心我會幫你付 因為你是我們公司的員工 這是公司福利??]央奈子的眼光一直 直視在一旁沉思的赤西仁 淡淡憂愁的眼神 漂浮不定的心 讓人難以捉模

[ 真的嗎??那我就不用擔心 ]

[ 央奈! ] 赤西仁忽然回神過來喚著央奈子 不帶開玩笑 而是嚴肅的叫住她

[ 幹麻!! ] 央奈子覺得訝異的走向 好久沒聽過他這樣叫自己名字的赤西仁

[ 我..我不知道該不該說 但...我想你..你有權知道 ] 他的表情嚴肅又認真 讓人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

[ 你幹嘛畏畏縮縮 有話就直說 吞吞吐吐不是你的作風 ]

[ 就是龜梨那小子 要從紐約回來了 妳..妳打算怎樣?? ] 赤西仁表情嚴肅的看這緊繃的央奈子

[ 央奈姐!!這件怎麼樣??不錯吧!! ] 雲痕忽然興沖沖的衝向央奈子大喊 打斷央奈子的思緒

[ 不錯!那就買這件 星子的呢?? ] 她雖然很鎮定的回應雲痕 但心已經在度像被無數之藤蔓給緊緊綑綁住

[ 對喔!! ] 雲痕又跑向專櫃選衣服

[ 那又怎樣?? 我和他早已沒關係了] 央奈子故做堅強的說

[ 妳誠實面對自己別在逃避了好不好..明明就很在意 為什麼又要裝作不在意 ] 他抓住央奈子的雙肩 激動詢問

[ 夠了!!我已經忘了他 別再提了!! ] 央奈子扯下赤西仁放在自己雙肩的手 便轉頭跑向另一頭傻傻選衣服的雲痕 [ 雲痕!!我覺得這件適合你 這件看起比較穩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