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寶貝們!!
我的仁言仁語
又來拉!!
因為腦子忽然一直跟我說他有idar
所以忍不住就po新文啦!!
這一次的方向呢??
有看過我的就愛小迷糊應該知道...
速度前進有如烏龜走路..
我只的是雲痕和仁的進度
因為都15 集了...
還沒有很明顯的感覺
所以這次文的動向
跟以往差很多
期待吧!!
不過寫的還漫小孩子的對話

就愛小迷糊15



付 費 証 明
編號 : 價格 : 出售時限剩餘 : 小時 [ 付費名單 ]
感 謝 您 的 付 費
您可以查看以下內容。如發現非法騙財、可以向 版主投訴。
經查証騙財、會被強制退款,將全數款項退還所有已付費者。




==========================================================

[ 什麼東西??我才不要.. ] 櫻聽到眼前的哥哥 口中說出來的化極力反對

[ 小櫻 聽哥哥的話 我也是逼不得以的 是工作需求嗎?? ] 涼平無奈的搖搖頭 偏過頭看著眼前這個永遠長不大的妹妹 只好輕聲細語的和她討論

[ 我也可以照顧自己呀!!為什麼我要搬去 你朋友家 我也可以照顧自己 ]

[ 撲!!我有沒有聽錯??妳說什麼??要你煮個飯 你可以煮到 消防隊來家裡!! 然後我只要有一天不回來整個就烏煙帳氣.還有可以亂的讓人以為是廢墟 然後從來不作家事 我不在 你要怎麼過活!! ] 涼平一聽到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話 藐視的嘲諷一番 之後才把她的行為說出來 讓櫻清醒一點 拜託簡直快被嚇死了

[ 哥 ] 櫻子不服氣的喊著眼前這個即將赴美工作的哥哥

[ 少囉唆!!我只去三個月 你就給我乖乖搬到 那裡去??更何況在那裡有人顧我也比較放心 也離校近.又方便.我現在可沒辯法在從這在在你再到學校去了!! ] 涼平不耐煩的說 輕輕的抓住她得肩膀 從強硬的口氣轉為輕柔的語氣

[ 不要!!我可以住璃或湘杏家嗎?? ] 櫻還是不死心的又搬出兩個死黨 拜託好不容易哥哥要赴美三個月 我怎能把這個可以好好放鬆的機會放掉 更誇張她還要找人監視我

[ 在囉索!!好 給你兩個選擇 第一跟我去美國 第二去我朋友家 就這樣?? 其他的免談!! ] 他堅持他的原則 不管如何也不退讓

[ 不要你知道我英文很破...而且這樣還要讀那的語言學校 更何況我有不想和我那群姊妹分開 ]

[ 那你就別再說了!! ] 涼平似乎已經開始不耐煩 語氣不在是柔和

[ 好啦!! ]


神 高校:

教室


[ 璃!!我哥要去美國啦!!而且居然還要我住別人家 什麼說要就近照顧我 其實只是找人監視我.. ] 櫻氣的嫩紅唇辦翹的很高 非常不順從的趴在桌上

[ 誰較你什麼家事都不會 還差點把整個屋子 搞的烏煙瘴氣的神似垃圾場一樣 我是你哥我也不會放心你一個人在家!! 萬一去不到三天回來 家裡被遺圍平地 涼平哥可會難過死... ] 璃之靜邊想邊為櫻 未來的日子感到無奈 他也輕輕啪著櫻的肩膀 搖搖頭轉頭不理不滿足得櫻

[ 死梨子!!杏你看他啦!!不安慰我就算了 還這樣打擊我 ] 櫻看璃之靜一點幫自己說話的意願都沒有 只好轉向另一個死檔 湘杏

[ 我的可愛寶貝呀!!我也幫不了妳 我個人覺得他說的並沒錯喔!!不!!不對我看去問全班 大家一定也這樣覺得 而且我覺得是你太任性了!! ] 湘杏咪咪的對著這個還呆呆不懂自己的錯誤 自己只好跟他明說 省的他又在像小孩在耳邊吵

[ 算了!! ]

[ 好了!!各位安靜下來 我先幫各位介紹一位新同學!! ] 一道幾乎每天次數不平凡的聲音從門口傳來 代表悠閒的下課結束了...

[ 起立!!立正!!敬禮 ]

[ 松板美女早!! ] 大家整齊一致的大喊 可見配合度有多高

[ 謝謝!! ] 被稱美女的女人 得意洋洋的展個笑容 她便緩緩踏上講台上的階梯時 一不小心卻踩個空差點和地球來個親密接觸

[ 撲!!滋!!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這個笑聲只從一個方向傳來 毫不流留情 毫無顧忌的咆笑 當然再場的各位一直在忍笑 不過看到櫻的笑聲 也忍不住笑出聲

[ 恨!!安靜一點!! ] 松板老師恨的牙養養的看著眼前一群 可惡既沒禮貌的孩子們 他謹慎的站在講台上
暫時冷靜撥濤洶湧的情緒 [ 我和你們介紹新的新生 請進!! ]

[ 大家好!!我是赤西 仁 請多指較 ] 一道身影站在大家的眼前 一道俊顏出現在一個空間 一句富有磁性的聲音響入教室中

[ 哇!!天哪!!好帥喔!! ] 全班的女學生為之瘋狂的尖叫聲不斷

[ 你看!!終於我們終於來一個型男!! ] 湘杏用著仰慕的眼神望著仁 錯!!實際上是女生都是以這樣的眼神望著他

[ 恩!!還不錯!! ] 櫻用研究的眼神揪著他 她不斷甩著手中的筆...而另之手正偷偷從抽屜拿起一塊餅乾 一塊塊的往嘴裡塞

[ 好了!!安靜一點矜持都沒有..來!!赤西同學 你就做櫻旁邊 ] 老師無奈的看整班開放的風氣 也只好無奈的搖搖頭 她比著倒數第二排 靠窗兩個並排的位置 [ 千.葉.櫻 ] 老師忽然望到櫻的行為 整個呈現在歇斯靮里的狀態中 怒喊嚇到全班呈現在寂靜狀態

[ 呵呵!! 老...老..老師...氣質..你不是想當氣..氣質美女嗎??冷靜!! ] 雲痕趕緊放下手中的餅乾 差點被他的聲音嚇的語氣停停頓頓

[ 算了!!看在有新同學 我不跟你計較 ]

[ 呼~~呼!! ] 櫻從緩緩的坐下 好不容易放輕鬆 輕吐一口氣

[ 天哪!!寶貝 他要坐我們這耶!! ] 湘杏拿著筆捅著櫻子的背

[ 好啦!!你的寶貝差點被罰你還有心情看男人 真是過分!! ] 櫻用著尖銳的目光望著湘杏 一臉哀怨的舉起拳頭

忽然有人拉起櫻身邊得椅子 [ 太誇張了吧!!你還真敢!!真愛吃 怪不得會那麼胖 大餅臉 ] 一道聲音隨著響起 也很不客氣的諷刺櫻

[ 你!!真的是!!長的還好嗎??我看我們班怎會來一個自以為是的笨蛋 ] 櫻隨著聲音看相那個人 居然是仁
天哪!!他以為他是誰呀!!敢這樣說我!!好呀!!我們就走的瞧!! 櫻也不客氣的反擊他

[ 自以為是喔!!可是總比你好一點 ]

[ 好到哪去 自以為是笨蛋 你等著吧!! 我不會那麼輕易放過你..我一定好好照顧你 ]

[ 好呀!!大餅臉我就期待你的照顧 ]

兩人不甘示弱的你一句我一句

誰也退讓

赤西仁用著詭異.探測.暗諷的目光 揪著櫻

當然千葉櫻也豪不客氣的反擊回去

兩人就這樣你一來我一回的戰爭風暴

這即將為兩人開啟新的齒輪






BG小說
就愛角迷糊(1)~(13)
http://www.johnnysjr.net/viewthread.php?tid=49361&high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