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恩!!你們有是在打給我 那我下班在去接你和星子 ]龍也同意雲痕的話 並且細心的交代她

[ 好!!就這樣~]她掛掉電話之後 拍拍失神的星子 [ 你沒事吧!!又想到俊的事了 別理這種人了 都已經過了三年了 這 ]當雲痕要繼續開示星子時

[ 好了!!龍也哥就這樣!! ]雲痕看到身邊的星子沉沒不語的發呆 臉上憂愁 似乎為什麼 而難過..眼眶還在閃爍 低頭無發一語 緊張敷衍在電話的另一頭 卻被星子堵住了

[ 這我懂 不關他的事 反正我只要忍忍一定就能忘了 我先去影印!!]她拿起桌上的文件 忽然的站了起來 在蒼白的面容上硬擠個尷尬笑容 隨便糖塞一句話便轉頭離去 但帶著是...............晶瑩剔透的發光體

[ 星子!!只有這樣嗎??你還是忘不了那個渾蛋嗎??不行不管要付出什麼代價 我不想再讓妳那麼難過 要不是妳 我也許..]雲痕呆呆的看著星子的身影

[ 澄‧雲‧痕 你還在發什麼呆 妳還不快去印 難道你不知道時間很寶貴 流逝很快嗎??居然敢混水摸魚!!這裡不是普通的公司 說可以讓妳休息就休息 還不快點]律紗站站在她的身邊 怒試著發呆想是的雲痕 看她居然無視她的存在 一氣之下伸出手 一拳從她的腦袋瓜打了下去


[ 痛!!!!痛!!]她一臉無辜又不服氣的眼神 看著律紗 嘟著小小紅唇

[不服氣是吧!!好!!等妳成文正式員工我就跟你謝罪 像妳這麼混的不用擔心 一定不會過的]她指著她的腦袋瓜

[知道了啦!!]雲痕才心不乾情不願的走拿起資料 走向影印室

\\\\\\\\\\\\\\\\\下\\\\\\\\班\\\\\\\\\\\\\\\\\\\時\\\\\\\\\\\\\\\\\\\\\\\\\\\\\\\\\\\\\\\\\\\\\\\\\\\\\\\\\

[ 喝!!兩位似乎忘了我們得約會喔!! ]一台鮮血色的法拉利 從他們兩個的身邊停下搖下車窗 居然是在辦公室 嚴肅穩重的那個女上司 而一手直抓著方向盤 一手靠著窗戶 而嘴不的閒的喚著兩人

[ 野田姐!!我們有約會嗎?? ]雲痕好奇的靠近那台百萬名車

[ 恩!!真是的居然忘記 你們真是.. ]央奈子無奈的搖搖頭 眼前兩人的記性還真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好"要不是自己叫這他們 大概會被他們放鴿子吧!!

[ 啊!!好像有這回事!就是買套裝那件事!! ]星子偷偷的在雲痕耳旁小小聲的嘀咕著 又推推她的手臂 似乎正在逃避把問題通通都給雲痕就轉身看著人來人往的粉領族

[ 啊!!不好意思 年紀大連記憶都老化的特別快 對不對星子!! ]她憋一眼身邊把問題交給星子又奘故意裝著若無其事

[ 雲痕!!]星子瞪著身旁的無所謂的雲痕

[ 算了!!上車..]她只好無奈的搖搖頭 只好催促兩人上車[ 先去吃飯 然後再去買 ]

[ OK!!野田姐 妳真厲害喔!!這台車應該很貴吧!!是跑車 應該是保時捷對不對 尤其是跑車 至少馬力有500以上 我跟你說 我對車最了解了]雲痕一上到車 便開始裝成行家 頭頭是道的開始自吹自捧起來

[ 雲痕!!我不想洩你的底 但這真的不是保時捷 而是法拉利...利 ]野田尷尬的神情 不太想掃雲痕的興 但她居然把自己的愛車說的太離譜 讓他不由得想糾正 這個嚴重的錯 而雲痕白淨的臉上頓時間多了三條尷尬的黑線

[ 噗滋!!哈哈哈哈哈!!笨蛋!!]再一旁的星子 一聽到野田的話 不自覺的覺得身邊著個笨蛋 吹破牛皮了 不顧形象的狂笑

[星子!!笑什麼 不要笑!]雲痕罵上摀住星子 氣憤的在她耳邊低喃

[嗚嗚嗚 好啦!!不笑笑]星子視意雲痕他不會笑了 請他放手 而雲痕居然真的單純到放手 而星子笑聲卻沒減少 反倒是增大音量了

[哈哈哈哈]忽然再前頭也多了一笑聲也緊跟著傳來....

而雲痕無可奈何任由她嘲笑

~手機音樂~響起 她迅速的將開到一旁

[喂!我是央奈子 你好!!]她迅速的拿起放在口袋裡紅色系的手機 重複每天至少要做十幾次的動作

[hi!!小央 我今天有是要找你商量事情]

[別在叫我小秧 我可比你大 臭小子 不對!!應該是大少爺 怎麼了又要我幫你打發哪個你去招惹的女人]央奈子換掉原本禮貌的口氣 有些憤怒的緊抓方向盤 之後又兩眼一瞇 一副快睡著的臉

[美女幹麻那麼生氣 小心又會長出好幾條又深又長的皺紋]他輕浮的口氣 快將央奈子氣的要掛電話

[我掛了!!]央奈子 準備掛掉電話之際 忽然有一道聲音從電話中傳出

[好了!!我不會在開玩笑 不過我真的有很重要的是要找你商量 老樣子去那間餐廳]

[不行我還要帶新進員工吃飯買套裝.咦!!]央奈子原本一臉皮類的拒絕她的邀請 但..忽然思索了起來好像想到兩全其美的方法

[你換時間在找他們]

[不行!!她們已經在我車上了..]似乎在等對方的話語

[恩!!..要不然你一起帶來我請你們如何??]他停頓了一下

[我..好 呵呵呵 喝!!但你要出套裝的錢 ]她更得寸近尺的要求他 出其他的費用

[ 你...算你狠]他無能為力只好答應他無理的要求 [那麼老地方 真是的也不想想我是誰 居然威脅自己的老闆]老無奈的自嘲諷刺著

[ 誰叫你比我小 還有既然要 就乾脆一點 還說一堆不重要的的話!!像老人一樣煩]

[ 算了!!吵不過你.....是!!那你快點來 就這樣......嘟嘟嘟..]一個原本該高高在上的人 原本冷傲的氣勢可以抵制萬人但卻抵制不了 這個女人 被押的無力反駁


[ 臭小子 還發脾氣 ]央奈子將電話關掉 無奈的搖搖頭 便快速的奔馳在人來人往的都市中

過了許.......久

簡訊聲+~叮叮~+

[ 雲痕怎麼了?? ]星子好奇的問 並看著從手機另一頭跑出的訊息

90000000000
你們去哪了!!我一直找不到你們
到底去哪了
龍也


00000000000
TO:
抱歉 我和我的上司要去上買衣服
然後吃飯 妳不用來在我了 我和星子
會一起搭公車
雲痕
0000000000
to:
不行 這樣會太晚了
你要回去的時候
打電話給我
我去接你
龍也
000000000
to:
那好吧?我懂了
乾脆連吃飯地點
都告訴你算了
這樣可以了吧!!
雲痕
000000000
to:
既然你都說了
太好了 既得要打給我喔!!
000000000
可惡 你很討厭
怎麼可以這樣
你很惡劣耶
000000000
拜託 關心你
我是怕你發生什麼事
關心你還這樣
你真的很不知足
000000000
是..是..
抱歉 我知道了
這樣可以了吧
還有謝謝你的關心 我很開心
..............
..............
..............
..............
一幕一幕看起來是萬分窩心幸福
但對....身旁的星子
是如此的痛楚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忌妒.心痛
但...心還是不由自主的隱隱作痛
看著一幕幕人來人往的街道
眼淚不自覺的跟著掉落
一滴滴清晰.孤單.落寞
就算忌妒.心痛 那又如何....一切的切都已經成了事實
..........................................


[對了 因為我今天跟人有約 所以你們要陪著一起去]央奈子忽然從寧靜的車裡告訴他們這個消息

[對了!!央奈姐他是誰 看你們感情那麼好 該不會是...]雲痕聽一說 忽想想起那個神秘人的電話 似乎有些曖昧 她便鼓起勇氣的詢問著

[別亂說 誰會那個臭小子 我的眼光還沒那麼高 他是你們公司的總裁]

[....什..什麼??央奈姐你應該是開玩笑的吧!!]雲痕不可置信的望著央奈子 而在一旁的星子 依然獨自看著窗外

[騙你們做什麼 反正去就知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