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這次有多一些喔!!不過....是滿...應該說沒什麼幽默的地方..
星子 被我寫的超可憐的說....
猛揍自己..-忽然多出一支手-+砰+...倒地啦!!
哈哈!!不過我一定寫出讓大家發笑的小說...
努力...拼命..
唉!!每次都說一樣的話..
不知到有沒有進步....


第3話:

==================================================================

黑夜中一個人無助搜尋...
與你的每一時每一刻是多麼的動人...
月光下無助.失望.後悔.孤獨.落寞...
在月光之下的你是多麼痛楚
看你那麼傷心 我的心也跟著起伏不定
我...原來你對她的感情是那麼的深
我也明白原來是我無法介入
放棄...
但你的笑是如此的楚楚動人 令人悸動
你的悲傷如此的讓我心痛
一舉一動 讓我陶醉
我還是無法忘懷 一直直....
我想我無法忘記你了 我...也許只有再當你的朋友守護著那個你...

==================================================================「唉!!~又要影印 星子我們為何要依直重複做同樣的動作押!!不是影印.送資料.買東西.跑腿 樣樣雜七雜八的工作都是我們做的!!」妘痕無奈的抓著已被抓到數百回凌亂的頭髮

「誰叫我們不是正式員工!」他也露出無奈硬擠出的笑臉 雲痕跟著點點頭

````````````````````````````````````````````````````````手機音樂‵‵‵‵‵‵‵‵‵‵‵‵‵‵
‵‵‵‵‵`
「喂!!」

「妘痕 今天剛上班過的如何押!!」

「龍也哥!!」妘痕精神恍惚的回著

『龍也哥』星子忽然激動的看著一旁的妘痕

「星子 ...你..你幹嘛??」妘痕被嚇了一跳 滿臉疑問的問星子

「沒..沒事!!」她愣一下

「唉!!別說了 說好聽是當實習員工 實質上還不是做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妘痕繼續憤恨不平的抱怨著

「而且押!!我還被前輩們罵右臂星子 欺負 超可憐的!!」妘痕結束高亢的聲音 轉換的像一隻小貓溫馴
的抱怨

「呵呵!!一定是你太皮了!!才受罰..」

「ㄟ!!我哪有??」妘痕孩子氣的否認 而在一旁的星子面容卻沉重了下來 心更是跌入谷底 是掙扎.是痛.是無奈聽他和她的對話 一句句的侵空她的思緒 不禁眼框中 快溢出了晶瑩的淚水 她不想聽他們的對話 不想看到他們是如此的親密 她忌妒 討厭自己的感情 想逃避一切 一個是在她最失望時 最挺 .支持自己.心情最低落.陪她過傷心痛苦的好朋友 另一個是在自己受傷最重 甚虛而入然後佔據整顆心的人


----------------------------------------------------------------------------------------------------------------------------------------------------------------------------------------
3年前東京池袋


無數的七彩色彩無數斜射在路人身影

悠揚的樂曲 飄揚四處

路邊人群人往的為這即將來到的銀色世界期待著

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 人群中佈滿了2人世界

溫馨的氣息中佇立一個孤單焦急的身影

[喂!!俊和哥!!你在哪??]熱鬧非凡的街上 一道柔細的女聲 期待既焦急的問

[我還在公司工作 我還忙著趕文件]他有些不耐煩的道 卻沒工作疲累的聲音

[可..可是今天是..耶誕夜 你還要工作]星子期待的聽著對方的回答

[哼恩!!拜託你真的以為我像你那麼閒 別再跟我耍脾氣 這是沒用的]他不耐煩的冷哼 冷到不像是難女朋友似的 讓人不寒而慄 就像聽到不想聽到這個聲音的人一樣

[那你要好好工作 加油!!]星子聽到的言語 心由不得的熱情漸漸的冷掉 也知道他又不高興 她也只好用溫暖的言語鼓勵他

[......就這樣了!!] 〝嘟‧嘟‧嘟‧嘟‧嘟〞取而換之的事 是冷淡的回應 讓星子的心更是受創 看著一對對幸福的情侶 甜蜜在冷夜中相依相偎 兩人一起逛著充滿溫馨的銀系聖誕夜 冷夜中 空氣佈滿熱鬧繁榮 但心卻是冷道已經在下雪 無助的探著人群人往 雙雙對對的佳偶 於是她拿起手機決定找雲痕

[喂!!我是星子 你在哪??]她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尋找一個能陪伴在自己身邊的朋友

[我..我和龍也哥在池袋的街頭逛街 你呢??加淮 俊和也在逛街嗎??]雲痕牽著龍也的手臂 依偎在他的壯碩肩上 幸福的微笑

[他還在加班 算了沒事!!]她聽到雲痕幸福的笑意 心在度被這道光明打入黑暗中的空虛與寂寞

[等等!!你沒事吧??你要對他有信心]

[恩!我知道!沒有 我..我]她當然知道 但自己真的需要她的依靠 她的陪伴 但卻怎麼也說不出

[你..你心情不好 我想你一定很孤單 我們去找你 你在哪??]雲痕像身邊的龍也 眼神請一下 看到他也跟著擔憂的眼神接著急點頭 她也放心告訴空虛的星子

[...池袋XXX咖啡店門口!!]星子抬頭四處張望自己所在的地點

[恩!!星子這樣!!你先進去 我跟龍也哥很快就到]雲痕聽到星子 所在的目的地 於是拉著一臉憂愁的龍也加快腳步前往

[恩!!待會見...]她掛掉手中的手機 轉向咖啡廳裡 找到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呆呆的望著窗外 忽然兩道熟悉的身影從她眼前經過 讓她覺得不可思議 決定追隨那兩道甜蜜抱在一起取暖的身影 她便帶著恐懼與好奇奔向那兩道身影 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一定是我看錯 對 沒錯!!她鼓起勇氣抬起手準備拍他們時 他忽然和她對看 然後臉頰互相靠近 在來她的是縣越來越模糊 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兩道身影 竟是...........自己期待他 彌補心理空虛的『他 』

[不會的!!不會的!]她自己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俊和你看你的都流汗 來!!我幫你擦擦]她撫媚聲音柔細的笑 用像狐狸的眼媚惑他的心 身著一襲粉系的當季長裙.毛衣 高貴而華麗 站在那著筆直灰色西裝的他身邊 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而自己呢??

那個在她身邊的這個人正是自己多年的朋友 艾森 浦 她正一點一點的抨擊星子的心 將她對他的信心 慢慢崩塌

[你們在做什麼??]她鼓起勇氣的質問他們

[星子!!]俊和被一道熟悉的聲音嚇到了

[呵!!你都知道了!!這樣也好 這樣也不需要在想什麼理由跟你說 對不對 俊!!]浦冷笑一聲 銳利的目光像一頭蓄勢待發的獵鷹似的毫不猶豫 陶侃星子 她親暱的趴在他的胸膛上 一點也不羞澀的低吟他的的名字

[呵!!你說對就對 好!!既然你都親眼目睹 我也不想否認]俊和忽然回神 更是毫不猶豫的複和浦的一言一語並無想幫可憐無助的星子

[為什麼??]她再度心碎了 泛紅了眼框 但淚水堅持不滑落 一直在眼框裏打轉 原本的孤獨加深更多 她被他的一句話讓自己越來越無助

[像你這樣的女人根本不適合我!!只有蒲 像她那麼了解我 知道我的需求!!而你一天到晚只會打電話煩我 每次把自己裝的那麼楚楚可憐 要不然就流淚看了就讓我 煩躁.作噁]俊和毫不客氣的抨擊星子 想徹底打碎他的心

[難道你就沒有一點..一點捨不得嗎??]星子再偽裝自己的淚水 讓他放伺的流下 她居然傻到 對他還保留一點點的希望

[並沒有 既然要分就好聚好散 不是嗎??更何況 我都找到我想要的人 你別浪費時間 還有雖然很不尊重你 但是該說的還是要說清楚 我並沒對你有一點捨不得 只有厭倦 懂了吧!!]他的狂妄輕是將眼前已交往一年半 為自己盡心盡力的女人 傷害了 毀了她對他的最後防線 感情 就這樣一次瓦解了

[你有沒有自尊 別再浪廢時間 俊 我們別裡她 走拉!!]浦輕輕附上一吻給俊和 撫媚的像一支巴爪章魚似的巴住他催促他

[夠了!!]不遠一道強而有力的氣息襲向他們 兩道身影衝向他們 而另一個身影 已經蓄勢待發準備伸手打向他們 卻被雲痕欄了下來

[你們會不會太過分了!!我們家星子哪點不好 笑死了閒她煩 她是關心你 如果是那個女人 怎就不知道去哪釣男人了 還有閒她愛哭 哪次不是把她弄哭的不是你 你還真以為自己很偉大 那是你上輩子運氣修來的 你自己摸摸良心在批評別人 你在想什麼 你以為別人不知道嗎??]雲痕也毫不客氣的回報他們

[你..]浦與俊和兩人頓時間 被批到無話可說

[還有浦!!原來你意途不詭 想說奇怪 為什麼像你這種高貴千金 怎麼會高攀星子 原來是想搶那個男人 哼!!站著自己老爸有錢 就能欺負別人 真的很丟臉 拜託你還以為自己真的很有魅力呀 是!!沒錯!!只不過是錢有魅力 並不是你 反正就是有些能為錢犧牲的小白臉 你就可以招搖了]雲痕明顯的看著那個人 也特意把『小白臉』三個字加重語氣

[你..]蒲子聽到雲痕的話怒氣衝衝的甩掉身邊原本勾住的那隻手臂

[沒有!!寶貝別聽他胡說!!至於那個女人 只不過是自己貼上來的 都是你!!如果你不在一切就不會這樣了]他緊張的的馬上否認 急促的撇輕關係 也因為雲痕的話 氣憤的把罪過全部丟給在一旁的星子 將星子重重的打了一巴掌

在一旁的星子臉上忽然多了一道幟熱的傷痕 但怎麼痛 也比不過心中的痛

[你..]他在也忍不住俊和的毀謗 一道怒氣衝向他一手緊緊揪住他的衣領 一拳實實的將他打成竽紫的傷痕

[龍也!!冷靜一點不要和他們一番見識!!]雲痕緊緊抓住他龍也的手

[星子是你的好朋友 難道你不生氣嗎??打他一拳算便宜他們!!]他激動甩掉雲痕的手 憤怒的大喊[還有 你幹嘛!!還要跟他們廢話]他原本待人溫和冷靜處世的他 忽然變成不像原本的自己

[不..別..再說了 都是我的錯 我不在..在就好了!!]星子拖著沉重的傷痕 自責的大喊 便衝向人群的另一方

[星子!!]龍也丟下無辜的雲痕 奔離了這個煩躁的地區

[你們別再讓我看見 要不然就吃不完兜著走 ]雲痕忽然又轉投向著兩人 怒吼一聲 冷列的瞪著呆愣住的兩人 無目的地的追向星子 [星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