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令一方的雲痕

雲痕追尋著星子 滿心愧歉的不知所錯想追回 [星子!!對不起..]忽然衝過路口一台銀色Porsche 從前方騰馳向著失神亂跑的雲痕"叭!!"就差幾公尺就撞向雲痕 而車主輕快的下車 帶著黑色墨鏡 個性的迎面走向雲痕 而她早已淚流滿面的想起剛剛歷歷在目的事務 [你想死也不用死在我面前 我的車不是你 利用尋死的工具]他毫不留情的劈頭就罵

[....夠了!!你以為你開那麼好的車就了不起 是你差點撞到我 兇什麼??帶著墨鏡開車 耍什麼 你以為你自己有個性 渾蛋!! ] 雲痕原本沉漠了一下看著他放浪不羈的個性心情更是差到一個極限 但他太過分 他有什麼了不起 她當下回敬了他

[ 哇!!好危險 差點撞的人 ] [是阿 ] [很危險]路人在一旁議論紛紛

[ 仁!!要不要走了!!別跟她那個不知好逮的女人一番見識!! ] 一個身著火辣 妝有些撫昧的成熟女人下了車 催促外表俊俏那名男子

[ 你必嘴..] 他不服的回頭罵了那名妙齡女子 [還有你..你再說一次] 他憤怒的稹視雲痕 [好!!很好要錢是吧!!給你..] 他從皮包中掏出一大疊大鈔 放入雲痕的手中

[ 還你!!那麼有錢還不如捐給那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還有我不需要別人的可憐 壞蛋!!] 雲痕將他給的一疊大鈔 瀟灑的揮向空中 隨著拋物線打向他的臉 那些錢一地散落

[ 哇!!好多錢..] 一旁看熱鬧的路人 驚呼一聲 便混亂的撿起地上的錢

[ 你到底想怎樣!!] 他怒衝衝的緊抓住雲痕的手不放

[ 我沒心情跟你吵 滾開!! ] 她並不理那名憤怒男子 便含著淚跑離現場 心理眼裡只有星子 以為傷害道星子的是那些人 但...居然連自己也傷害到她



========================================================================================================================================================================================================================================================


[ 野田星子~星子 ~星子 ~你到在哪??拜託你快出來~ ] 龍也緊張的奔過一條條的街道尋找她的身影 燈光七彩無限的閃爍..

直到奔向黑暗的一方 在微微堤縈的月光投射在河堤 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孤獨.落寞.無助的直直駐立在河岸邊 心情五味雜沉 驕縱複雜 他忽然有不好的預感 緊張的衝向前 [ 星~你到底在做什麼??你沒事吧!! ] 他小心翼翼的湊向身旁的可人

只見一痕痕的滑過白皙剔透的臉龐

[我真的不懂我做錯什麼事??我不懂..]她憔悴的面蒼白的面容 月光映照白皙中 看起更是軟弱的星子 他小心翼翼一步步的踏向前

[我真的那麼]她深吸了一口氣 淚水始終未停止 一滴滴晶瑩中帶了濃濃的感傷.自嘲 [失敗嗎??就就連朋友 也..也這樣對我..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我真的那麼失敗嗎??]這時她已經站在提旁的邊界[根本沒人關心我!!]

[星子 ..]龍也忽然狠狠的拉過她的手將她僅僅的摟住 不讓她在有任何機會逃跑

[放開..不要碰我 走開..混蛋!!]努力的想掙脫她的幟熱的懷抱 但他卻還無所動 她氣壞了脫口大罵

[對!!罵的好 繼續..]忽然有個聲音 居然讚成她的話

[你..你再說什麼??我罵你渾..混蛋耶!!]她吃驚往上定定望著反常的龍也 他怎麼了??心中浮現許多不解與問號

[對!!我知道我在這只會讓你尷尬不舒服 沒錯星子!!所以你就把我當成那個讓你傷心欲絕的渾蛋 一次把你心中的氣 一起發洩 眼淚就留吧!! 把心中一切切對他的回憶.思念一次 就讓它頃洩而出 然後忘了他...]龍也抬頭望著一覽無際的夜空 輕輕道著 手緩緩的離開她柔弱的身軀

[你別說的這麼容易!!你以為真的那麼容易忘 你根本不懂!!]她並不諒解龍也的話 她無力的轉身準備離去時..

[我懂..我比還你懂 我也有被愛所傷 傷的比你還久 但..又如何??一切又能改變什麼??既然她都找到他自己選擇的我又能如何??就算我在怎麼努力 她也不會對我產生情感 我又能如何??]龍也緊拉住星子纖細的手挽拉向自己 眼神認真而帶著一點憂傷投射著

[但如果你不忘 就會像我一樣 中毒更深 直到你發覺自己已經完全沒機會時 才決定要忘記那時 就已經陷入泥濘的沼澤 在也沒有挽回的餘地 你懂不懂??]龍也的眼神真誠拌了無奈 閃爍的眼神漸漸泛著淚光 居然在不知不覺的牽動她的心[更何況現在你連試都沒試過怎就能否定呢??]

[龍也哥!!對..對不起!!原來你..]星子忽然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傷人 也發現平常待人和善大方 總是冷靜對事的龍也 情緒被自己的話傷了那麼深 她欲言又止 深怕自己又影響龍也的情緒[..我太過分了 我卻沒..沒顧慮到你]

[不!!]龍也情緒漸漸的冷靜下來 才發現自己是多麼激動[抱歉!!我情緒有點控制不住 聽我說星子 有些事別那麼在意 既然他選擇放棄你 是他自己的問題 更別說是你的問題了別把錯攬在自己身上]他輕輕的捉住星子的肩膀

[龍也哥 抱歉 ]星子從未見過那麼不像原本的他 他的一言一語 居然讓她原本亢奮的心慢慢沉澱下來

[你知不知道你 差點失去理智 差點做出毀恨一輩子的事 別說沒人關心你 那你把雲痕放在哪??你知不知道它比誰還擔心你?? 你要在踏出一步 有人會因你而痛心一輩子 你懂嗎??你們不是有約定過畢業之後 要一起邁向夢想 難道你就那忍心 那個小迷糊 再次失去笑容嗎??]龍也輕輕的?摸

[我!]她忽然領悟到他的話 雲痕!!是阿!!我居然忘了 那個總是笨笨的 神經大條 總是喜歡做些傻事 弄到最後自己惹了一身腥的雲痕 就是那個傻瓜[呵!!或許吧!!]她笑了 她忽然懂了 怎麼可以忘記那個小笨蛋 她想到她的不自覺的破涕為微笑了 心情總算放鬆了起來

[恩!!你看天空的那一片 星星正在黑暗中閃爍發亮 每一個人都是最閃亮的 只是你懂不懂得讓他發亮 別把自己想的這麼渺小]龍也緩緩的拉住星子的手 坐在一片頃斜的草地上 透露出輕鬆的神情 那雙黑瞳是多麼奪人攝魂 有多麼自然輕鬆 但卻又漸漸多出一些無名的無奈與渴望 [ 只是..他是否有注意到 就算他會遺忘你 是他正被另一到光亮吸引住了 而你的風采一定比那道光彩來的閃爍.動人..只是你.的.愛...]龍也忽然停頓一下無聲的嘆息 也停頓原本要說出口的話[.............]

[恩..不過你雲痕也太激動了 怎麼會氣到動手 氣到說出那麼難聽的言語..你..]星子打算大破原本的沉漠 但..目睹到他的神情 些許的無奈與絕望 是自己想太多了嗎??還是又說錯什麼話?

[..他暫時被媚惑了 或許..是我與雲痕太激動 不該這麼說 但是還是捨不得你..被輕視才有這樣不該出現的舉動 你應該祝福他們的 至少他想要擁有自己需要的感情 到現在我才懂的放手 或許經過這一切已經知道是已經是無法挽回了 至少我要知道他是幸福的 這樣至少還能看到他幸福的笑容 至少能安慰自己受創的心 總比強求來的感情好太多 如果你堅持不放手 一樣強求 這段不屬於你的感情 辛苦的一定是你 ]

[你..你有除了雲痕已為喜歡的女孩嗎??]他居然一次次卸下心防 好奇的問 就像原本攏照烏雲來的天氣 句句拆開烏雲 一次次的消除心中烏雲
更一步步悄悄的踏進他的心防

[恩!!不過已經...已經不在了]他一一不捨的看著最後閃耀奪目的星空 拉起星子的手默默的道別[走吧!!雲痕一定非常緊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