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還記得我吧!!我是雲痕
真是不好意思!!隔那麼久才出現我的老公仁 注意我的'老公'=赤西仁=
眾:又想被揍嗎??
作:開玩笑的啦!! 讓我有幻想的空間嗎??請問可以嗎??
眾:??????----各位覺得呢??
作:人家小作者只是幻想一下嗎??
最近阿!!為了電腦壞掉而煩惱說!!
阿!!對了!!KT要出新單曲說 但是是日本的...不過讓我超有衝勁的..那久終於出了!!
大家一定要支持喔!!不要老是下載嗎??雖然這招我常用
但是只要是我非常喜歡的歌手藝人 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哇!!這裡好漂亮喔~~對不對星子 ...]雲痕睜大眼的擁住 發呆的身軀[星子!!!]

[.........恩 喔!!怎麼了]她從記憶中被喚醒

雲痕無奈的搖搖頭 一步步跟在央奈子身後 不理會星子[這裡嗎??]

[恩!!!]央奈子走近富有歐式風格 四方的落地窗圍住整間餐廳 一面有著魚水世界 而其他2方而是綠意盎然的伴隨一旁的經營而透徹流水 一朵朵紅色玫瑰高貴.鮮豔的點綴整間餐廳整齊的佇立在桌上

[怎麼都沒人]

[他應該包了整間餐廳 你看不是在那嗎??]

他著著銀色系的英挺筆直西裝坐在窗邊 悠閒的看窗外 喝著酌著幾口茶

雲痕一踏入餐廳 望向央奈子指的那個人忽然停住腳步 那個身影似乎在哪見過 一個並不是很清楚的身影 他...

[不會吧!!]雲痕忽然在腦海中浮現某個影像 一個一面之緣的人 而且才在早上見過的人
===================回想...........==============================

[喔!!是哪一個冒失鬼?很痛耶!!]她被撞倒 跌坐在地上

[好像是你撞到人的吧!!]他用異樣眼光喵著從地上慢慢爬起的女孩

[阿!!對喔!!真的..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她邊拍拍屁股邊左顧右盼的搖望遠方

[妳..你是故意的..]他看著神秘悉悉的女孩 雖然他有道歉 但卻那麼神秘 她好大的膽子敢撞我這個全日本...不!!~~國際間大企業的負責人 難道他不怕被辭掉嗎??所以除了有陰謀大概沒有什麼理由

〝什麼!!〞雲痕原本由滿臉歉意瞬時轉變成憤怒[天哪!!!先生你是不是太過分了呀!!我跟你道歉是因為我撞到你 我才跟你道歉耶 齁!!氣死人了..真是沒禮貌]她的聲音忽然高了好幾度在他小小的面容貌出好幾條青色的血管..

[阿!!]他居然被她忽如期來的氣勢給嚇到了

[我的眼光沒有那好〝好〞向你這種人還不適合我..而且我也沒那花痴]她故意在〝好〞加重了語氣[而且我也沒那閒 會去故意撞一個自大傲慢 臉皮簡直幾犀牛還厚 又大言不慚的人]她得意的摸摸柔軟的黑髮 用不削的眼光 藐視眼前傲慢無理的人

[妳撞我還敢這樣跟我說話..我看你是第一個人 敢對我這樣 看來你一定是想換工作了]他有氣又無奈的聳聳肩

[拜託!!你還以為自己是尊貴的黃金 對了!!就算是我也不會故意去撞黃金]她不天不怕地不怕站在高高在上的他面前 手插著腰 挺起胸 鄧上眼喊他的眼睛對上 看著他高傲眼中隱約的透露出一絲寂寞與孤獨 為何??我會有這種感覺 他跟我一樣是同一種人嗎??不!!是我想太多了..
.
.
神經大條的雲痕終於明白[他]的意思..她的怒氣一次往上衝等不及 她毫不猶豫的撕掉紙條 灑向他跟著狠狠的補上一腳[你這個變態..虧你長的人模人樣思想卻那麼窩齰 哼!!還有拜託你以為你是誰 臉皮厚就算了..還說那麼變態 告訴你 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我不怕你!!]她一口氣說完心中的不滿之後 又在多送了他很狠的一拳

[阿!!痛...痛...]仁在他俊俏的臉龐上爆了許多青筋面目掙擰 哀嚎了一下 看著眼前採著自己的腳 與在她俊俏的臉龐上留下一道不明顯的痕跡 這個火爆女子 難道他不知道他是誰??他居然敢如何對待他[你好大膽子 難到你不知道我是誰嗎??]

[我!!呵~~呵~~呵~~]

[哼!!!我理你是誰??就算是天皇的兒子 我也不怕你 阿!!不然你想怎樣??]

[很嗆嗎??那你敢不敢告訴我你哪個部門的??叫什麼名字??]

[很好!!本小姐我是會計部第3課的新進員工我是澄 雲痕..怎樣我夠有種了吧?....]

.
.
.
.雲痕腦海中一幕幕和他爭吵的畫面
===============================================================================================================

[央奈姐請問一下你應該不是你認識的那個人吧??]她鼓起勇氣希望他 並不是央奈姐口中的那號人物

[怎麼會不是他!!這裡還有其他人嗎??]央奈子對她的問題感到奇怪 看看四周圍 忽然覺得她明知故問

雲痕看看四周 望著豪華又奢侈的餐廳空蕩蕩 心中擁起巨大的恐懼 準備蓄事待發的編理由離開 兩隻腳互相磨蹭著 汗顏不自覺得滑落

[那..那個我我有一點]她吞吞吐吐的解釋的一半 卻被攔截了 天呀!!就差一點把這一句話說出來了:''我不舒服想回家''就沒事了 誰知剛好卻被打個正著

[恩!!]

[央奈姐 這裡!!]遠方的赤西 仁 察覺三人像木頭似的佇立在門口 也有些許多不耐煩 伸手喚了她們

[知道了!!先過去他不喜歡等 因為會浪費時間 所以還是先過去 萬一等下又發脾氣..我可控制不了]央奈子制止雲痕邊解釋邊拉著他們走向赤西 仁

[完了..一切都完蛋了?]雲痕彽著頭 原本細白紅潤的臉蛋 頓時間轉為鐵青的,手抓著頭髮,心想:[現在要道歉嗎?道歉也挽回不了了,天阿....

好不容易進到大公司....就因為這樣,天阿!老天爺就愛捉弄我這個無辜單純無辜的小女子....嗚~不要!!]

[痾...你們請坐,可以介紹一下嗎?姐!!]赤西仁揪著向二根木頭的女人,禮貌性的請二根木頭坐下 禮貌性的以手指示著央奈子 而另一隻手頂著柔和線條的下巴

雲痕一聽到『介紹』兩個字 忽然到抽了一口氣緊張的說[我..我家的狗還沒吃飯 我要先回去為牠 我先走了..]雲痕準備腳底油 轉身離開之際卻殺出個程咬金

[雲痕!!你打通電話請房東太太餵一下就好了!!]星子這時很清醒的的回答了一句 也趁機抱住她的手 偷偷的滴著頭小聲呢喃:[ 誰叫你剛剛不理我

[雲痕那你先請你的房東餵一下 還有你們就先坐下]央奈子拉開椅子 自己坐上也吩咐兩人[對了!!她是澄雲痕~另一個比較內向的~田野星子~]

央奈子介紹後,看到赤西仁一直盯著雲痕 而雲痕一直躲躲藏藏的東看西看[欸,大少爺眼睛快掉了,需不需要我幫你一下?你幹麻!!一直盯著雲痕!!]自己也受不了兩人的眼神追逐 應該說的具體一點 不尋常的眼神

赤西仁滿臉疑惑的問[~阿~沒有啦!!我覺得好像在哪看過她!!]搔搔頭的說,但他深隧的雙瞳,始終盯著她害怕.緊張的神情....

[勒.....完了]雲痕心理一直籌措的想著:{死定了,不行!!他只是說好像,並不確定,不行!!一定不能讓他知道.一定不能讓他知道......嘿....我太聰明啦!}雲痕自己在心中想她的拯救計劃,忍不住的好笑起來...

[澄小姐你沒事吧!!]他看到雲痕眼神有些怪異 不免好奇的問

[沒沒..事 恩...可能是我比較大眾臉吧!!哈哈]雲痕聽到他的疑問 發現自己快被察覺快速把自己的構思說了出來

她暗自心中誇自己太聰明啦!!得意的笑起來

[大眾臉]赤西嘴上微微上揚,一下子又板回嚴肅謹慎的面容;[喔~ ~ 原來如此]

[對了總裁你到底幾歲阿??你好年輕阿,哈哈~]雲痕居然像員工對老闆他馬屁的對他說:[人又帥又有才華向你這樣的人應該都會有很多名流千金 跟你搭訕吧!!]和早上信誓旦旦的發表一堆她得想法 有些差距 她為了工作只好昧著良心說不想說的話

[我....26歲!!]他得意的哈哈大笑....[喔...的確是事實阿..沒辦法!!]赤西仁聽到她的稱讚 不免認同了起來 舉起修長得手臂[waiter 可以點餐了]

而另一個人的心卻...{天哪!!快昏倒了 果然自大狂妄 又讓人不爽 真想一拳揍過去 哼!!帥!!根本是蟋蟀的[蟀]還有說話不經大腦 老天!!怎麼會有這種人}雲痕臉上的笑 卻是勉強想揍人的 白淨素顏上又開始爆了青筋

[是!!這是菜單!]

[恩!!謝謝]雲痕有禮貌的道謝[阿勒...這..都是英文...這個是什麼鬼東西]她不顧形象的在大家面前 搔著本來整齊的細髮

[雲痕講話修飾一點]星子推著身旁 傻理傻氣的雲痕緩緩靠近她耳邊小聲的嘀咕著[你好歹也裝一下 這種程度夠丟臉 還那麼大聲響讓大家都知道嗎??]

[齁喔!!白痴我到底在做什麼!!]她低下頭自顧自的問自己

[呵呵!!我幫你們點好了??]央奈子被兩人逗的忍不住發笑[一份神戶牛排 海鮮義大利......]她流利的翻成英文 快速的解決了 這個簡單的問題

\外插一下\小作者 我 英文連國中一年級都超越不了...所以我沒辦法翻成英文!!真的非常抱歉!!

[是的!!]服務生有禮貌的拿起菜單 離開四人

====================================

[對了!!你們想不想聽我說一件有趣的事情 而且是在早上發生的事]赤西仁 用著尖銳的目光投射正在安靜狂吃著桌巾上餐點的雲痕

[什麼事!!]

[今天中午的時候 居然有個女職員跟我..]赤西仁帶著奸笑愉悅的直視對面的那個人

〝撲吱~〞雲痕無意識的將原本再口中即將消失的湯汁 紛洩在急速降溫的空氣中

忽然空氣瀰漫著冷空氣 大家無言了 因為湯汁不只是迷漫在空氣中 而是赤西仁臉上 雲痕的纖白透紅的臉 即時黑一片 而其他兩人的臉上多出三條黑線

[對...對...對...對不起]她知道自己又無意識的惹事了 看著對方的臉已經由驚嚇轉為氣憤僵硬 她趕快拿起手邊的餐金往他的臉上抹去湯汁

[不用了!]他氣憤的撥掉雲痕手中的餐巾 站起身 大力的拍著桌子 [你這女人...]

[仁 別這樣 雲痕又不是故意的 對吧!!]央奈子被他的斥責聲給嚇回神 馬上起身 抓住他以冒多條青筋的手 順道問著雲痕

[恩!!抱歉!!]雲痕一臉驚嚇 驚嚇的像個可憐的小媳婦似的苦著臉

[我知道!!是我太激動了 我先去整理一下]赤西仁放下所有原已僳立的神經 轉身離去

[不行雲痕是無辜的 她也都道歉了..耶!!]央奈少根莖的拼命幫雲痕說話 忽然察覺他居然那快就氣消了[怎麼會??沒道理呀]他自言自語的看著他的背影[平常他生氣都是把人罵的臭血淋頭 甚至到哭出來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