瀧澤秀明(Tackey)將主持慈善節目《24小時電視》,他在節目中會與老友深田恭子合演特備劇,扮演一對夫妻。不過Tackey早前與拍檔今井翼一同上音樂節目時,卻被恭子直指沒有風度,相當搞笑。

不會服侍女性遭投訴

「瀧與翼」日前現身音樂節目,在節目中主持讀出一封由恭子寫給Tackey的信,信中表示:「他開門的時候不會為我撐著門;拍攝夫婦一同步行的場面時,又會自己一個人急步向前行,完全不會等我,我也為此向他作過投訴。」Tackey聞言後忙解釋道:「她的確有投訴我沒有替她撐著門,而錄影廠的門也的確很重,但我根本不知道她在我後面。」正因為恭子與Tackey相識十年,因此才能「直斥其非」,可見兩人友情深厚。

想做就做似足大細路

此外,Tackey又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很喜歡到迪士尼樂園,一有機會便與朋友結伴同遊,玩機動遊戲、買手信和吃東西。此外,他又表示自己想做就做,曾經試過身處東京的澀谷,然後再專程駕車到名古屋食雞翼,十分為食,似足一個「大細路」。

恭子醉酒愛撒嬌

此外,新一期《週刊現代》指,恭子於六月中時,曾於新宿二丁目的基吧飲得酩酊大醉,她在店中狂飲啤酒、香檳及紅酒,最後更醉得大吵大鬧,要身邊的工作人員強制送她回家。有工作人員透露,恭子於酒醉後大叫自己愛飲酒及抽煙,其後更會向身邊的男士撒嬌,難怪她身邊的男伴總是轉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