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大=====概========================================
『 千葉 櫻 筷子快被你咬壞 』 涼平一發覺氣氛不對馬上制止櫻

『 喔!!沒有!!我只是發現笨仁先生臉上 居然還帶便當 呵!! 』 櫻聽到哥哥的提醒 心中的怒火終於冷靜一點 再這一同時才這赫然發現她的臉上 有個能幫自己 反敗為勝的機會 不由自主的奸笑起來


赤西仁摸摸嘴角 真的有一個敗筆 臉上的笑容頓時僵硬起來『 你.. 』 聲音顫抖的?律


『 那麼大的人了 吃飯還吃成這副得性 真像小孩子 怪不得小龜和P都叫你笨仁 真是名副其實的笨蛋 』櫻意見到赤西仁的表情和反應頓時有一種快樂 打算再狠一點 [ 呵呵呵呵!!! ] 她沒有理智得意的狂笑 完全忘了身邊的人 而赤西仁的表情當然嚴肅了不少


- 活該!!敢陷害我 你現在知道陷害我 你會有什麼報應了吧!! - 櫻豪不客氣的以眼神得意的望著在對面 面色嚴肅的赤西仁


- 你...我們走的瞧 看來你還滿強的 我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你的 -


-當然!!歡迎 - 櫻笑的很燦爛 似乎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悠閒的拿起桌上透明無暇的液體 緩緩倒入口中


兩人的眼神當場互相對嗆 一來我一往的誰也不讓誰

在一旁的涼平無奈的搖搖頭 看著兩人的衝突 大概很難解決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有人可以幫助自己看著 這個頑固任性的妹妹

而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兩人則互看一眼 賊賊的偷笑 兩人拿起桌上的飲料 互相為對乾杯 似乎正在慶祝什麼??

=====================================================================


飯廳:


『 真是有夠衰!!什麼人住在一起偏偏和他 』 在一旁櫻嘟著嘴 低頭呢喃 嘴裏不斷的抱怨著

『 痾 』 櫻挾著豬排 忽然被踢了一腳 而這一震 使得整塊美味的肉摔在地上 心裏忍不住的痛了起來


『 千˙葉˙櫻 不可以這麼沒禮貌!! 』 涼平在一旁叮嚀口無遮連的櫻 但眼神中一直投射出火焰

『 恩!! 』 櫻雖然不情願的回應 但還是乖乖聽話 要不然大概 又會被唸的沒完沒了 只好割愛把整塊豬排讓給地板

『 p抱歉我這個妹妹就是這樣??口無遮攔 可能要請你都費心了!! 』 涼平放下手中的筷子 一臉哀怨的看著p 心底暗自請求著老天爺 千萬不要讓他這個既頑固又沒禮貌又愛搞怪.惹事的妹妹 出什麼更大紕漏

『 唉!! 』 無奈的搖搖頭 嘆一口氣 接著說出她的缺點
『 其實她的缺點除了 自私.現實.懶惰.有仇還別人十倍.沒禮貌.口無遮攔.愛玩.脾氣差....還有 』 涼平滔滔不決的將事實陳述出來

『 哥!!別再說了!!還沒說完哪!!什麼壞的都你都說不完 那還不如直說優點會更快  』 櫻眼聽著自己的哥哥這麼貶低 氣的瞪的大小眼但很無奈的因為事實 但他不能在別人面前給自己親愛的妹妹一個面子嗎??尤其在他面前 所以制止自己的哥哥在說下去

『 哈哈哈哈哈!! 』 在一旁的赤西 仁在也無法忍住不笑出聲來 這聽起來她的缺點大概說不完了 而優點也了了可數了 不顧形象的像瘋了似的嚎啕大笑


當然龜梨和也和山下智久嘴角微微上揚 雖然看起來是一幅溫馨的圖


但看在櫻的卻是格外的污辱 露出嚴肅既難堪的表情


而心思細膩的山下智久也赫然發現她臉上的表情 馬上收起笑容


『 不會!!我們是好哥們 而理所當然你妹也就是我妹 而且我覺得櫻還滿可愛的 大而化之 無居無束 比起那幾個女人好多了 總是裝的一副很有氣質 一點也不像最原始的自己 我反而這樣的人因為很作做  』 山下智久看到他那麼擔心自己的妹妹的神情 緊張安撫他擔心的心情

還有櫻白皙的臉龐 畔起一大片紅雲 股著兩片氣球很生氣的瞪著赤西仁

他只好出馬化解僵局 馬上搖搖頭 說出櫻的優點

不過他現在說的都是事實 比起其他女人 還比較喜歡櫻這種的個性


『 P!! 謝謝你 』 櫻一臉感激的樣子揪著山下智久

『 沒禮貌!!應該叫P哥!! 』 涼平狠狠的從櫻的頭敲了一記 也無奈的糾正櫻的話 一面搖頭暗自想著 又來了!!每次都來這齣

『 很痛耶!!不想理你 反正我就是要叫P...可以吧??P!! 』 櫻奔向山下智久身旁的那個位置 毫不猶豫的離開涼平 坐在山下智久身旁的位置 一面拉著山下智久的衣角 一面請求山下智久

『 當然可以!!涼平沒關係 她叫我哥 我反而不習慣 而且笨仁.小龜也都這樣叫我的 我也習慣了 』

『 哀!!抱歉!!她就是這樣不受教!! 』


山下智久聽了涼平輕輕的露出一記迷人的笑容 似乎在想什麼的??沉思了起來!!


『 對了!!以後你就叫我小龜吧!!我的年紀比笨仁還要小!!你和笨仁對了一樣大吧!!請多指教!! 』 龜梨和也也跟著收起笑意 禮貌性的對櫻自我介紹

『 恩!! 』 櫻一臉幸福的傻笑 因為這間屋子 有2個令女人 令為之瘋狂 !!好吧!!承認另一個也是 但他實在太欠揍又沒禮貌 看到他 我只會想打人 她偷偷的緊盯著赤西 仁 但不忘動手邊的筷子將美味的食物送入從口中

『 幹嘛!!你喜歡我了嗎??大餅臉!!看來我的魅力實在太氾濫了 』 赤西仁似乎察覺到有不友善的目光漂向自己 忍不住的會回敬櫻一個禮物


"赫赫"櫻一聽到赤西仁說出的話 一緊張口中的食物奪口而出


『 呵!!幹麻那麼急的承認 你不用白費苦心 我不可能讓你得逞的 』 赤西仁一看到櫻這種讓人誤解的舉止忍不住逗逗她

『 你.. 』 媽的!!王八烏龜加雞蛋 櫻差一點把這幾句粗話 忍住心中的怒火 但她咬搖牙切齒的把無辜的筷子咬出一道道傷痕 而眼神時時刻刻的冒出幟熱的火幟

『 千葉 櫻 筷子快被你咬壞 』 涼平一發覺氣氛不對馬上制止櫻

『 喔!!沒有!!我只是發現笨仁先生臉上 居然還帶便當 呵!! 』 櫻聽到哥哥的提醒 心中的怒火終於冷靜一點 再這一同時才這赫然發現她的臉上 有個能幫自己 反敗為勝的機會 不由自主的奸笑起來


赤西仁摸摸嘴角 真的有一個敗筆 臉上的笑容頓時僵硬起來『 你.. 』 聲音顫抖的?律


『 那麼大的人了 吃飯還吃成這副得性 真像小孩子 怪不得小龜和P都叫你笨仁 真是名副其實的笨蛋 』櫻意見到赤西仁的表情和反應頓時有一種快樂 打算再狠一點 [ 呵呵呵呵!!! ] 她沒有理智得意的狂笑 完全忘了身邊的人 而赤西仁的表情當然嚴肅了不少


- 活該!!敢陷害我 你現在知道陷害我 你會有什麼報應了吧!! - 櫻豪不客氣的以眼神得意的望著在對面 面色嚴肅的赤西仁


- 你...我們走的瞧 看來你還滿強的 我不會這麼簡單就放過你的 -


-當然!!歡迎 - 櫻笑的很燦爛 似乎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悠閒的拿起桌上透明無暇的液體 緩緩倒入口中


兩人的眼神當場互相對嗆 一來我一往的誰也不讓誰

在一旁的涼平無奈的搖搖頭 看著兩人的衝突 大概很難解決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有人可以幫助自己看著 這個頑固任性的妹妹

而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兩人則互看一眼 賊賊的偷笑 兩人拿起桌上的飲料 互相為對乾杯 似乎正在慶祝什麼??



===================================================================================


『 涼平!!真的不用我們送你嗎?? 』 山下智久望著友人的眼框濕漉漉 捨不得的望著假裝堅強友人 雖然想送他離去 但...

『 不用了送我自己可以的 』 涼平強顏歡笑的對著山下智久 緩緩的提起行李走出門口 他的心實在很苦澀 就連一像堅強的自己 都感覺到自己的淚水快奪框而出了 萬一他們又來送自已 真怕自己會很衝動 緩緩的回頭一望又是一記苦澀 更多了一記憂心

『 好吧!!笨仁幫涼平哥拿行李  』 而山下智久當然了解涼平這樣做的用意 只好請赤西仁代替自己 『 對了!!櫻我會好好照顧她 你放心吧!! 』 他了解他的心情 也承諾會幫他分擔

『 我幫你提吧!! 』 赤西仁了解兩人得用意 只好點點頭走向涼平的身旁 提起他手中沉重的行李 『 我幫你吧!! 』

『 恩!! 』

看著涼平走出門口 山下智久神情嚴肅的望著龜梨和也 『 櫻呢?? 』

『 她在廁所!!她不肯出來!! 』 龜梨和也一臉無奈得搖著頭 暗自的探了一口氣


而山下智久便快速的衝向廁所 『 我知道你是捨不得 櫻你真的不出來嗎?? 涼平真的要走了 我相信你很捨不得 不過至少你應該看涼平 我相信他一定很想在看妳一眼的 』 山下智久黯淡的想起涼平的眼神 不經意的感覺的出來涼平當時的心情 心情五位雜沉的看著門口


『 去吧!!別在那麼倔將了 好好的和他說再見 好好的祝福他!!別讓他擔心 我想這才是讓他最安心的的方式 』 山下智久倚著牆 眼睛微微的漂向廁所微開的門


忽然門打開一道身影飛奔出去 奔出了門口


『 等等!!他們在田野町前的公車站 』

[ p 謝謝!!我先走了!! ] 櫻向山下智久給個微笑 但白嫩的圓臉上 卻揪在一起 點個頭意事要離去 便倉倉促促的飛奔出門口


他的眼望著門口 一抹微笑浮現在俊俏的臉龐上 柔和的目光望著門口


傻瓜!!結果兩兄妹的個性都一樣 一樣倔將 涼平呀!!你應該很開心吧!!不!!是一定!!


別擔心你的她長大了!!不是嗎??


放心的去吧!!等你回來!!


你將會看到更精采的櫻!!


期待吧!!


時間微微移動一會


山下智久居然露出意味深長詭譎的笑意 竟沉靜在幻想中


『 打擾了!!請問千葉櫻在嗎?? 』 忽然一道瘦小的身影直直的站門外 提高音量的喊叫 打掉他的對未來的無線想像

『 妳..妳是誰?? 』 山下智久緩緩的步向門口 看著眼前有些許熟悉的身影

『 山下哥!! 』 女孩竟叫著她的名字 臉上從一派輕鬆轉成訝異 驚慌失措的神情

『 我..我認識你嗎?? 』 山下智久揪著眉 看著眼前這位臉情表情豐富的女孩 好奇的出問題 好了解這個熟悉 而且明明她什麼都沒做居然可以帶給自己好心情的女孩


===================================================================



月光許許灑落在人行道上 微微的涼風正開始吹起 樹葉和諧語風兒將為這一夜演奏歌曲 星兒們在這一夜的翩翩起舞

一道身影韃!韃!劃過街道上 一串起伏不一的喘氣聲不斷的響起 汗顏與淚交織一起


哥!!哥!!別走!!等等我!!


她輕輕擦掉透明的液體 明明快沒力氣 但卻無法就此停下腳步

她穿越間間的房屋.人群 終於到了目的地 但...


『 這個女孩也真是的 連自己相依為命的哥 即將離去 都不願意送他 真是有夠任性 』 赤西仁看著涼平上公車 則無奈的搖晃著頭 無法諒解櫻的行為

『 哥..哥.. 』 櫻終於見到遠方赤西仁的身影 擦掉臉上的熱淚 一股腦兒的衝向公車 但涼平這時已經上了公車

『 櫻 』 涼平才一坐定位 便聽件自己最最最熟悉的呼喚 迅速轉頭看著窗外 那道氣喘吁吁的櫻 激動的大喊 原本失落的心情 轉變成無限的喜悅 『 妳要乖乖的 』 迫不急待的說喊著

『 知道了!!你也要小心!!要認真工作 回來的時候 除了要帶前以外 還要帶金髮美女回來喔?? 』 她收起不捨的臉龐 顧作堅強的堆起微笑 也忍著疲累 掩飾著依舊活力

『 恩!!知道了 我走了!! 』 涼平的臉上憂心與不捨 很神奇有些許的消逝 欣慰的笑了 簡單對櫻招手 以示暫時的離別 而公車也緩緩的行駛而起


櫻望著公車即將離去 雙腳居然不由自主的追向在道路中行駛的公車 而赤西仁忽然被櫻的行為給嚇呆了


『 哥!!哥!!哥!! 』 櫻努力的想追上公車 但公車已經緩緩的消失在車海當中 當然就連她的喊叫聲也被吞噬  


櫻一緊張也越奔越急 一不注意 竟摔倒在地


『 阿!!哥!!不要!! 』 櫻努力想從黝黑而堅硬的柏油路上 爬起來 但鮮紅灼熱的血 竟一涔涔的流出 而疼痛似乎不放過她 讓她快要毫無力氣撐起沉重的身軀

『 咦!! 』 赤西仁終於從驚訝中 完全驚醒來 才發現前方的人兒 做了有多麼危險的事 迅速的奔向她 蹲下望著她 『 你在搞什麼??你難道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 非常的憤怒斥責著 但眼神中 竟透露出不捨


在她雪白的臉上 劃出一痕痕晶瑩而剔透的淚水 透明而迷濛的雙矇 透出一絲絲的可憐 讓人不由自主的想疼惜她


赤西仁伸出?長的手臂 輕柔將她帶進自己的寬闊堅硬的懷中

試圖緩和她的情緒 輕柔的撫弄著她的黝黑柔亮秀髮


前一刻才非常不能諒解她的行為 她的任性 也很憤怒!! 討厭她!!
下一刻居然像著了魔似的不捨她!!


====================================================================

======================================

我的仁言仁語:

哈哈!!我終於回來了
我真的太久沒回來po文了!!
對不起各位我想你們應該想打我吧!!!
我也想打我自己
我已經空窗好幾個月了說

埃!!各位真的非常抱歉!!
不會告訴我
你們已經忘了我和文了吧!!!

唉!!怎麼可以這樣呢
好啦!!我承認如果是我
我會是這樣............
不過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拜託!!好啦!!!再看一次啦!!抱歉嘛??

對了!!茶茶版主最近都沒上...
發什麼事了??
有誰知道嗎??

對了!!這一次我自認為還滿有趣的!!
不知道各位又什感覺˙!!

最後!![深呼吸]
不可以忘了我...
我最近會常常上...
所以不可以拋下我不管喔!!


抱歉!!我又碎碎念了!!←我在學校都這樣!!


--------------------------------------內容--------------------------------------------

][ 櫻!!以後你和笨仁一起 上下學好嗎?? ] 一句話讓大夥 原本心滿意足的停下手邊的動作 由其是某兩位 表情更是錯愕

[ 什麼?? ] 兩道聲音的從餐桌上的某角落  同時訝異的不敢相信聽見的話 沒錯就是山下智久口中的兩位主角

[ 恩!!呵呵!! ] 山下智久看到兩人的反應 不經意的勾起俊俏的嘴角

[ 不要太驚訝!!你們更沒聽錯!! ]

[ 我才不要!! 為什麼要和大餅臉 ][ 我才不要!! 為什麼要和笨蛋仁 ] 一樣又是一樣的默契 同時間拒絕這一件事

[ 沒辦法!!最近我們社區常常會發生有色狼 你們學校不是有發生性騷擾嗎??我可不能讓櫻受到傷害 ]

[ 放心!她長得那麼安全! ] 赤西仁語帶冷嘲諷的瞟向櫻

[ 什麼?? ] 櫻聽到他光明正大的嘲笑 心裡非常不是滋味 激動的揚起尾音

[ 本來就是 幹麻還怕別人說嗎?? ]

[ 喔!!也對啦!!我長的是很安全 沒像你那麼俊美 被色狼侵犯 我看你應該無法脫身 與其說你保護我 還不如我保護你  p其實你可以直說押!! 呵呵!! ] 她誇張的點點頭 表示同意他說的話 但竟是話中帶話 暗自的調侃了赤西仁

[ 你..你..  ]  聽到她的話簡直快被眼前這個小妮子 給氣炸了 以自己的體型會擋不過那些色狼 她眼睛是不是瞎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