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櫻!!以後你和笨仁一起 上下學好嗎?? ] 一句話讓大夥 原本心滿意足的停下手邊的動作 由其是某兩位 表情更是錯愕

[ 什麼?? ] 兩道聲音的從餐桌上的某角落  同時訝異的不敢相信聽見的話 沒錯就是山下智久口中的兩位主角

[ 恩!!呵呵!! ] 山下智久看到兩人的反應 不經意的勾起俊俏的嘴角

[ 不要太驚訝!!你們更沒聽錯!! ]

[ 我才不要!! 為什麼要和大餅臉 ][ 我才不要!! 為什麼要和笨蛋仁 ] 一樣又是一樣的默契 同時間拒絕這一件事

[ 沒辦法!!最近我們社區常常會發生有色狼 你們學校不是有發生性騷擾嗎??我可不能讓櫻受到傷害 ]

[ 放心!她長得那麼安全! ] 赤西仁語帶冷嘲諷的瞟向櫻

[ 什麼?? ] 櫻聽到他光明正大的嘲笑 心裡非常不是滋味 激動的揚起尾音

[ 本來就是 幹麻還怕別人說嗎?? ]

[ 喔!!也對啦!!我長的是很安全 沒像你那麼俊美 被色狼侵犯 我看你應該無法脫身 與其說你保護我 還不如我保護你  p其實你可以直說押!! 呵呵!! ] 她誇張的點點頭 表示同意他說的話 但竟是話中帶話 暗自的調侃了赤西仁

[ 你..你..  ]  聽到她的話簡直快被眼前這個小妮子 給氣炸了 以自己的體型會擋不過那些色狼 她眼睛是不是瞎了

[ 赤‧西‧仁 !! ] 山下智久看著兩人像快爆發的火山 似的針鋒相對 有些許憤怒的斥喝 [ 好了!!別開玩笑 我是很認真的和你們討論 ]

[ 唉!! ] 而在一旁的
[ … ] 兩人被山下智久嚴肅的神情與憤怒的吼聲 給嚇傻了 像隻兩隻小貓似的 不敢吭聲 更不用說原本在看戲龜梨和也

[ 聽我說如果櫻出事了!!我們怎麼和涼平交代呢?? ] 山下智久平復激昂的心情 緩緩的道出這件事有多嚴重.複雜 沒想到剛剛眼前的兩位居然不當一回事的鬥嘴起來 怪不得他會那麼激動

[ 我知道了!!那我可以和小龜一起去嗎??我跟他應該只會吵架而已 ] 千葉櫻帶著砰砰跳的心 緩緩道出想法

[ 我!!我是沒問題 可是我清晨4點就要起床 去學校集訓 然後放學還要去打工 你有辦法嗎?? ] 他帶著疑惑的眼神 看著千葉櫻 似乎在訴說著妳可以嗎???你不是和仁一樣很會賴床嗎?? 只是仁好一點

[ 啊!!4…4點!! ] 果真她的臉快扭曲變形  一臉哀怨的張大嘴 不可置信重複剛剛聽到的話
天押!!我能6點之前起床 都已經是老天保佑了 何況是四點 這個任務比被雷劈重的機率還要低  這是都折磨人押! 她暗自的自我嘲諷著!

[ 哀!!赤西仁就由你帶櫻去 你可別說不 要不然別說我會火 萬一櫻發生什麼事? 連在美國的涼平… ] 山下智久語帶殺氣的勸著赤西仁 不!!與其說勸還不如說恐嚇來的貼切

[ 恩!!沒錯!!而且她在怎麼說是個女生 你還是男生 要紳士一點!! 你不幫她 你也太…] 龜梨和也話中帶話的嘲諷赤西仁一番

[ 你…我知道了!!你們又不讓我說話 自己就一直說 我當然知道 我剛剛只是在氣她而已 我也沒說〝不〞]

[ 那就好!! ]

[ 不過你們也要問這一位 願不願意讓我保護她吧!! ] 赤西仁像極個有風度的紳士 手指著眼前的千葉櫻

[ 我..!! ] 他居然給我說好… 這..如果我當場拒絕我就險的很沒風度 很好!!這小子 給我來這一招
[ 當然!!既然有人願意免費保護我 我‧怎‧麼‧可‧能‧拒‧絕呢?? ] 她賊賊的笑開了 看來未來和他爭鬥可長的呢??


隔天:

[ 你先進去 ] 千葉櫻忽然停住腳步 手指著教室一是在後頭的赤西仁先進教室 無疑是怕被誤會

[ 你不是天不怕 地不怕 居然會怕班上說閒話 呵 呵!! ] 赤西仁痞痞靠著千葉櫻的身旁 嘲笑她一番 清笑一聲走進教室

[ 你..臭小子!!那是什麼嘴臉! ] 千葉櫻瞪著赤西仁的身影 不自主的想狠狠的K他一拳 但是又怕班上同學誤會 只好忍了下來 不過她的心居然因為他的靠近漏了一拍 這是什麼??心臟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她狐疑的想著

[ 櫻!!早!!你看是你的亮學長 他再練舞耶!! ] 靜之璃忽然從一旁冒了出來

[ 在哪?? ]

[ 在中庭 !! ]

[ 真的耶!! ] 千葉櫻沉醉的靠著窗戶旁 望著底下 被花朵圍住映襯的碧綠青草 慵懶的圍著灑出晶亮剔透的噴水池 佇立著一道身影

[ 我先去買早餐了!!你有沒有聽到呀!! ] 靜之璃手拿著皮包 在她耳邊喚著 看她毫無反應 也懶的理她 自顧自的走出教室

[ 是他錦戶亮!! ] 赤西仁輕輕靠著窗戶旁 跟著她的目光 望著那道熟悉的身影

[ 你怎麼知道她叫錦戶亮!! ] 千葉櫻驚訝的轉頭睜大雙眼望著發出聲的赤西仁 她疑惑的矲著頭  奇怪!他不是剛轉來學校的嗎??

[ 我和他是練舞認識!! 想不到會在這見到他 這毒舌小子!! ]

[ 什麼?? ] 千葉櫻向似受到驚嚇小兔子 縮了一會  [ 那個?剛剛你應該沒聽到什麼?? ] 她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問著這個笨問題

[ 我記得你還滿聰明!怎麼這時候變傻了!!請問你覺得我沒聽到嗎?? ] 赤西仁賊賊的笑了 反問著千葉櫻同樣的問題 當然很明顯結果 讓她擔心起來

[ 那..那可以把你所聽到的話??忘掉!! ]

[ 喔!!可以呀!! ] 他很豪爽的答應的她的請求 讓她一顆心放鬆了下來 [ 但是等我告訴毒舌亮之後!! ] 赤西仁又給她一記未爆彈 俊俏的線條 出現了一些笑容

[ 你!!你…] 她氣的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臉色更是蒼白 身子也更僵硬

[ 你…你..別在你了!!別氣小心血壓高 我還要幫叫救護車 ] 赤西仁學著她 看著原本白透的臉 氣的紅嘟嘟的圓臉. 更想欺負她

[ 你 !!是你敬酒不吃 吃罰酒 ] 千葉櫻低下頭 聲音冷冷無感情的道著 腳一步步的接近他 [ 我看我乾脆殺了你 就可以滅口了吧!!]

[ 你想幹麻?? ] 他緩緩後退 這一句話才落下 就被千葉櫻兩手困在窗戶邊 緊緊的稱著窗戶 臉緩緩的靠向他 距離越來越近 而她臉上的表情更是清晰  [ 給你一次機會!!在說一次 ]

〝巄..巄〞一陣開門聲

[ 櫻你在做什麼??赤西同學!! ] 一群學生才剛跨進教室就見到這樣的景象 有的訝異的說不出話來 比較開放的同學只是笑笑

[ 你們真是恩愛喔!!但是也不用來學校這樣吧!!還是找個人把風 把風比較安全 ] 兩人當然是曖昧背對大家 又靠了那麼近 更因為角度的視覺讓人以為兩人在…不被誤會也很困難  

[ 櫻!!你的動作好快喔!!你還說不喜歡赤西同學!!下手那麼快…心機很重喔!! ] 沒錯就是班上肖想赤西仁很久的女同學嘲笑著 心理也暗自後悔動作太慢

[ 什麼?? ] 這時她才醒了過來 看看眼前的赤西仁 竟然發現自己和他有多麼靠近..
都快貼在一起  快速的退了一步 尷尬的傻笑 在來就是一堆囉哩八嗦的解釋



就這樣兩人在大家的面前不清不楚的結束了

微甜 微酸的甜美果實就又發芽了




ps.然而兩人會發生什麼趣事了???大概只有我了解拉!!或者是等我po上去你們就知道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