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天空終於回來發文啦!!
抱歉喔!!給等我的人道歉一下...

雖然休息的時間有點久......

一休息幾乎半年就過去了......<呆滯>

真是的想不到時間過的還真是有夠快的啦!<感慨>

還有各位不好意思老實說我太久沒打我都忘了??
主角的名字...
呵呵!!<白痴天空>
請原諒老人家得記憶力...
如果名字有錯的請提醒我一下...........<呆>

忘了補一句...有進請給我拍手一下喔!!!<像小孩子一樣的天空>

我想要光榮一點的感覺不行嗎???<吐>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怎樣?!山下哥你想起來了嗎?」湘杏期待的望著山下智久的回答,心是喜憂參半,喜是因為山下智久那麼關心自己;憂是萬一它真的完完全全忘了自己,那自己為他埋藏已久的心,永遠沒有幾乎會在展現出來,只能隨著風隨風飄逝。

「恩!!抱歉!!我...我還是不太記得你,但!! 」 他的話才說到一半就被中斷了....

「不...沒關係!我知道了!!這一點也不...不重..要..要。你也不用太在意我的話,你就把他忘記。」湘杏努力的擺起笑容,它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但她的心重重的被打了一擊,塵封已久的心,失落了。

「那個!!」


千葉櫻手拿著毛巾,一臉興奮的走了下來,「杏...快上來吧!!我幫你準備好熱水??!」她催促著呆滯注的湘杏...「快呀!!你在呆什麼?!」

「喔!!知道了!?」湘杏快速的奔向千葉櫻的身邊...

「耶!!」山下智久原本把最後的話說完,但終究沒有這麼做。看著湘杏的驚慌失望的背影,心不正常得抽痛了起來。




「吃飯?!?」千葉櫻興奮的看著滿桌的飯菜,像個小孩子似的貪吃口水直流....

「等一下!妳這個沒禮貌的女人,我都還沒坐在位置上。難道妳不知道吃飯要一起吃嗎??」赤西仁從千葉櫻的椅子後投冒了出來,不僅僅如此手更是豪不客氣的勾的她的脖子。

「痛。痛。痛...」千葉櫻被他弄痛的哀哀叫

「哼!!沒禮貌的大餅臉!!」赤西仁得意洋洋的放手,拉開一旁的椅子,坐了下去。

「自大狂我只有聽過吃飯皇帝大!!不然你的意思是說萬一我要留在學校不回來,那你們也要等到我回來才會吃?!!」千葉櫻不客氣的反駁,氣乎乎的死命瞪著他

「不..如果是你的話,我一定是第一個先吃飯菜,也是把飯菜吃的最乾淨的那個人。」

「哪有人這樣的呀!過分的傢伙!!」千葉櫻絲毫不客氣的踢了,身旁赤西仁一腳,順便擺了鬼臉。

「你這女人!!」

「夠了!!安靜下來,你們是不能有一天吃飯是很和平的嗎??」兩人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完全不顧其他人在不在場,好像全世界只有他們似的。山下智久不耐煩的制止眼前幼稚的行為,無奈的看著兩個人,像小孩子一樣的吵吵鬧鬧。兩人一見面就是像這樣,針鋒相對,雖然很少能看到謹慎的好友失控的樣子,不過自從和千葉櫻就完完全全失去,原本的樣子,真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是」兩人異口同聲的閉上了嘴...

「呵~~!!原來櫻是真的和赤西同學真的很不合...」湘杏看著兩人忍不住笑了出來「不過在某種程度下,我還是覺得你們很合的來」


「杏..妳...!!」千葉櫻白了一眼給湘杏「妳安靜沒人當妳是啞巴!!」

「不好意思!!湘杏同學讓你看笑話了..」山下智久放下碗筷,搔著頭,無奈的瞪著對面的兩個人。轉頭向湘杏致歉,但眼神卻是關愛的揪著湘杏。

「不!!我終於知道櫻為什麼可以在涼平哥離開之後,還可以那麼有活力了。更何況在班上兩個人就像冤家的打打鬧鬧,也為班上帶來很多生氣。」湘杏移開與他的眼神,不敢與山下智久的眼神相對,怕自己又會有期待。所幸低下了頭,呆笑的說。

「呵呵!!」當然兩人的眼神,都看在千葉櫻的眼裡....

「對了!小櫻、笨仁你們來一下,我有事想跟你們討論一下。」龜梨和也又好像想到什麼似的打破沉默,叫了在一旁乖乖吃飯的兩人。

「你們要去哪?!」山下智久提出了疑問

「我要好好教訓這兩個幼稚的小孩!!」

「咦!!!」赤西仁和千葉櫻不高興的瞟向說這句話某人。

「好啦!!趕快吃一吃,等一下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喔!!」龜梨和也神秘的又道...


~~~~於是3人躲到 房間悉悉簇簇的討論了起來~~~~~


只留下山下智久和湘杏兩人...尷尬的對笑...


數十分鐘...



「嘿嘿!!我們好了!!」三人快步的從房裡攥了出來,走回廚房做上原本的位子。

「恩..」

「你們想不想去玩呀!?」龜梨和也難掩興奮的說...

「當然想呀!!這不是廢話...」千葉櫻跟著附和著說著說,頭低下頭來偷偷楊起嘴角。

「.....」無聲...千葉櫻看到在一旁沒反應的赤西仁,在餐桌底下的腳像他的腳一踩。

「妳...」

千葉櫻擠眉弄眼的提醒一旁的木頭。

「對...反正過幾天有黃金週,我們好好的去熱海玩玩,如何?!」赤西仁不情願也跟著說,心裡想著《為什麼我也要跟他們做這種蠢事..》

「P你那時你不是放假嗎??所以你一定要去喔!!這是我們和櫻第一次出去玩呢??住宿的話你不用擔心,我會請我爸開2個間房間!!」

「恩!!是真的好久沒又一起去玩了!!我記得沒錯..我應該在那幾天沒班,可以的話就麻煩你們去安排了。」

「阿!!櫻!~妳這樣就一個人睡一間了,妳應該會怕,湘杏同學可以請你跟我們一起去嗎??妳那幾天應該沒安排吧!!」龜梨和也挑著眉眼光直直望著望著湘杏

「我可能沒..」湘杏的話才說一半,就被搶話了。

「她說好!!她最喜歡海邊了,就這樣決定了。散會!!」千葉櫻為了防止她拒絕,直接幫她做了決定,就直直將她拉向陽台擺明就是不讓湘杏有辯解的機會都沒有。

「呵呵!!看來櫻真的很狠喔!! 」龜梨和也望著他們的身影,忍不住讚嘆起來...

作者某天空:[不過這應該說是讚嘆嗎!?我還是覺得是強人所難耶!!]

「對了!? P忘了告訴你,我可能要提早前一天先去我爸的飯店,所以我可能沒辦法跟你們一起去了。」像似想到什麼的龜梨和也,眼裡露出賊賊的笑容,像是在打什麼算盤似的,又道。


陽台...

「櫻你為什麼樣這麼做?!」湘杏一臉委屈的找千葉櫻理論..

「什麼東西?!」她睜著大大的無辜雙眼,更委屈的揪著湘杏。

「不要在裝了!認識妳那麼多年,妳身上有幾隻毛,我都很請楚。更何況妳的演技太糟了!!」

「妳知道那就好,既然你知道為什麼不去把握這個機會。Pi是你等很久的山下哥,不是嗎??難道你要什麼都不做,就要放棄了嗎?」千葉英說著說著也些激昂的抓著湘杏的衣領,畢竟這個主角是自己的好友,總不能讓她什麼不做就放棄,自己從小到大的期待吧!!


「我...我真的很害怕!?當我說小時候,山下哥說他完全沒印象??我終於知道心又冷了一截的感受,你知道嗎??比起小時後的分離更讓我難受。」湘杏低著頭,揪著衣擺,完完全全不敢直視千葉櫻,因為怕讓她看到自己失控的淚水。

「頭抬起來!傻瓜..難過就哭出來,心理不舒服,就跟我說嗎?!我們不是好朋友...難道朋友在你心中只是觀賞的大花瓶嗎??一點用處都沒有嗎?」千葉櫻抬起低垂她的頭,不服氣的噘著嘴,開起玩笑。

「...呵呵!!說著的你想要當觀賞用的花瓶還遠的勒!!你還是適合當我的奴隸!謝謝你!!好吧!!我親愛的奴隸請問你想幫我什麼呢?!」湘杏勉強撐起了笑容,回將了她一軍,便緊緊的抱住她,就讓眼淚隨意落下,心痛與失望默默的告訴了她,好好的趁這個時候發洩。

「傻瓜你先好好的發洩,我會告訴你的。」千葉櫻安撫著她,像媽媽似的呵護,寵愛的摸著她的髮。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JR列車行駛中................

「恩!!抱歉喔!!小杏..結果p還是沒來!!」千葉櫻猛向湘杏低頭認罪,向犯了重大罪人似的,跪在椅子上還誇張的雙手合十。

「太誇張了啦!櫻...我說過我沒事,妳這樣真的很丟臉。」坐在千葉櫻身旁的她,除了呆滯的裝笑,就只能這樣裝傻。

「真是的!!妳就安靜一點嗎??她都說沒事了你幹麻還一直囉唆不停...」坐在前面的赤西仁忍不住了轉頭制止,千葉櫻誇張的行為。

「你...你是故意要找我吵架的押!!」

「吵死了!!算了!!給我過來..省的你吵死其他人,還被趕下車,我是救不了你。」赤西仁乾脆起身拉起後座的千葉櫻,拉到自己身旁的空位。

「你到底要做什麼?!」千葉櫻激動的站起身,起身的太迅速,一眼前一片黑,全身無力腳一時還站不穩,在要倒下和座椅say helo之際,赤西人迅速抓住她的肩,另一手則扶著她的手腕。

「..................痾!!」視線直直的又與他對上,原本黑淒淒的視覺,變的很明亮清晰,陽光毫不吝嗇的灑在赤西仁的臉上,又是一次曖昧親密接觸,讓她的心不只僅僅是漏了一拍,而是...

「 同學你們沒事吧!!」某位路過的過路客,關心的問

過路客的廢言:[ 為什麼我是過路客?! ]

作者的天空言:[ 你的腳色叫什麼名字??]

過路客的廢言:[ 過路客壓??虧你是作者?!嘛!受不了!! ]

作者的天空言:[ 那就對了!!<暴怒>還有你在廢話,我就讓你的角色發到邊疆!!給我滾走!!]

過路客的廢言:[ 是!?<滾走> ]

作者的天空言:[哈哈!!!<濫用特權+沒人性的作者>]

「沒沒..事!! 」兩人把手放開,快速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 那就好!!?」過路客點點頭之後,就離開了

「 笨蛋!?連站都不會站,還會跌倒,你還真厲害呀!!」赤西仁嘴上是在斥責千葉櫻,但是口氣卻有些靦腆:「你該不會今天沒有吃早餐吧!!所以血糖過低 ,才站不穩吧!!」

「呵呵!!被發現了!!我太期待了,根本一夜都沒睡。更別說是吃早餐,我都忘了??呵呵!!」她傻笑的搔搔頭,害羞的吐舌頭。

「果然!!怪不得我就覺得晚上一直有人在走動的聲音。真是讓人操心,真佩服涼平哥是怎麼把你養大的。」赤西仁像媽媽似的撈叨了一頓,但手忙碌的翻出包包,
拿出一個酸梅飯團,遞給千葉櫻:「給你!!這是p昨天晚上做好的!! 」

「你...謝了!! 」千葉櫻興奮的吞吞口水,一副得到寶藏似,拿著那個飯團。

「 看你這樣還真的很誇張,呵呵!!」在一旁的赤西仁看著她誇裝得言行,忍不住漾起久違的笑容。

「 嘿嘿!你這自大狂,只要不找我碴,其實仔細你還滿帥的嗎?!」

「 呵!還真是謝謝你的誇獎! 」赤西仁居然意外的被她乎如期來的話,弄得臉上的紅霞,頓時間浮現了出來

「 呵呵!!很可愛嗎??居然被我隨便一誇就害羞了起來喲!?」

「 你這傢伙!?」

然而在後頭一人的湘杏....

「什麼東西!!這兩個人居然無視於我的存在,兩人居然打情罵俏了起來。」湘杏額頭上起了青筋,看著前頭兩人的互動,剛開始感到憤怒。久而久之望著一目目車窗外的景色,心沉靜了許多,但腦袋的記憶齒輪仍不斷的轉動撥映著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 終於到了熱海!!ya!ho!」千葉櫻激昂的大喊.,並且一手拉的湘杏,另一手拉著赤西仁,快速的衝向在不遠的海灘與飯店。

「 你小聲一點好嗎?!真的很丟臉!!」赤西仁無奈的遮著自己的臉,無法阻止某女子的瘋狂情緒,只好跟著托向沙灘。

直到海灘.....才放開跟著丟臉得另外了2人....

「 HI!小櫻.笨仁.你們來了呀?! 對了!湘同學歡迎你來!」龜梨和也隨著千葉櫻的喊叫聲,順著走了過來。

湘杏安靜的指點點頭…

「 呵呵~~快點..去飯店吧!!」千葉櫻察覺到她的異樣反應,又拉起湘杏的手…一副好奇的問

「 看你急的!!是!!是!!不快點帶妳去,可能要讓整的熱海的人吵死了!!走吧!!」

『 YA! HO!熱海我來了!!..』她興奮的高喊,手舞足蹈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