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仁===言===仁====語====================

很難得吧!!我居然一個禮拜就出一個文
我也覺得我瘋了!!

說真的我打一個文打到快掛
熱的要死...本來還想放棄說!!

呼!!告訴各為我已經有msn了
有msn的給我吧!!
嘻嘻!!!:05:
不妨礙你們了喔!!
我累到爆!!
但是因為你們這麼捧場 我很努力的在今天一次趕完了!
這次可是有p的唷!!不過有一點....


好了!!

我要去看少俱了喔!!

===============搶=====鮮======爆=================================



[ 亮學長!!就是亮學長!! ] 千葉櫻在一旁用著愛慕的眼光 望著他的敏傑的英姿

[ 亮!!  ]

[ 笨仁你怎麼在這!! ] 錦戶亮停下了動作 看著那到聲音的主人 訝異的望著忽如期來的赤西仁

[ 你不是在京高!!你該不會又翹頭了吧?? ]  

[ 我可不想被P給唸死!!我已經轉來這了!還不是托那大餅臉的福!! ] 赤西仁惡狠狠的臉 笑的十分邪惡 轉向千葉櫻指到她這一頭來   

[ 奇怪!那小子到底在跟亮學長說什麼??有說有笑的看我  ] 千葉櫻疑惑的望著有說有笑的兩人 頓時間腦袋瓜閃進一個想法
[ 不!!行!! ] 像到她或許正在爸早上的那件是說出去 便無法控制自主的衝向他 緊緊的框住他的手腕 拉向自己
輕聲的問:[ 你到底想做什麼?? ]

[ 聊天!!怎麼了還是你期待我說什麼?? 好吧!!我成全你… ] 赤西仁甩開千葉櫻的手 朝著錦戶亮走去

[ 你!! ] 千葉櫻竟顧不了形象 緊緊的摟住他壯碩的腰阻止他 好不讓他有前進的動力 看到這樣的情形 別說是眼前的錦戶亮驚訝 就連四周的人 也一致的呆滯的望著兩人親密的舉動

[ 妳不要這樣! ]

[ 誰叫你要惹我!?我警告你最後一次 不可以告訴在提這件事 要不然我就這樣到放學死都不放!! ]  千葉櫻惡狠狠的警告赤西仁 居然還越摟越緊 雖然不會痛 但是居然在這麼多人面前…

[ 妳確定!!那你看看四周那些 被你嚇到和滿臉充滿疑問的人 !! ] 赤西人居然對於他得警告無動於衷 居然很冷靜 不吁不急的指著四周 充滿疑惑和一群看好戲的人

[ 可惡!! ] 千葉櫻迅速放下手 尷尬的低著頭 望著地板 忽然有一種想把頭埋在土裡的想法

[ 不敢拉!!剛剛是誰的嗆了這麼大 我還以為你真的有本事呢?? ] 赤西仁語氣帶著嘲諷 把她剛剛的勇氣嘲諷一番 忍不住毒舌一番






付 費 証 明
編號 : 價格 : 出售時限剩餘 : 小時 [ 付費名單 ]
  感 謝 您 的 付 費  
    您可以查看以下內容。如發現非法騙財、可以向 版主投訴。
    經查証騙財、會被強制退款,將全數款項退還所有已付費者。


===========正===式===開===始========================================



[ 亮學長!!就是亮學長!! ] 千葉櫻在一旁用著愛慕的眼光 望著他的敏傑的英姿

[ 亮!!  ]

[ 笨仁你怎麼在這!! ] 錦戶亮停下了動作 看著那到聲音的主人 訝異的望著忽如期來的赤西仁

[ 你不是在京高!!你該不會又翹頭了吧?? ]  

[ 我可不想被P給唸死!!我已經轉來這了!還不是托那大餅臉的福!! ] 赤西仁惡狠狠的臉 笑的十分邪惡 轉向千葉櫻指到她這一頭來   

[ 奇怪!那小子到底在跟亮學長說什麼??有說有笑的看我  ] 千葉櫻疑惑的望著有說有笑的兩人 頓時間腦袋瓜閃進一個想法
[ 不!!行!! ] 像到她或許正在爸早上的那件是說出去 便無法控制自主的衝向他 緊緊的框住他的手腕 拉向自己
輕聲的問:[ 你到底想做什麼?? ]

[ 聊天!!怎麼了還是你期待我說什麼?? 好吧!!我成全你… ] 赤西仁甩開千葉櫻的手 朝著錦戶亮走去

[ 你!! ] 千葉櫻竟顧不了形象 緊緊的摟住他壯碩的腰阻止他 好不讓他有前進的動力 看到這樣的情形 別說是眼前的錦戶亮驚訝 就連四周的人 也一致的呆滯的望著兩人親密的舉動

[ 妳不要這樣! ]

[ 誰叫你要惹我!?我警告你最後一次 不可以告訴在提這件事 要不然我就這樣到放學死都不放!! ]  千葉櫻惡狠狠的警告赤西仁 居然還越摟越緊 雖然不會痛 但是居然在這麼多人面前…

[ 妳確定!!那你看看四周那些 被你嚇到和滿臉充滿疑問的人 !! ] 赤西人居然對於他得警告無動於衷 居然很冷靜 不吁不急的指著四周 充滿疑惑和一群看好戲的人

[ 可惡!! ] 千葉櫻迅速放下手 尷尬的低著頭 望著地板 忽然有一種想把頭埋在土裡的想法

[ 不敢拉!!剛剛是誰的嗆了這麼大 我還以為你真的有本事呢?? ] 赤西仁語氣帶著嘲諷 把她剛剛的勇氣嘲諷一番 忍不住毒舌一番

[ 是嗎??我看是你真的敬酒不吃 吃罰酒!!非常好!!那你就不能怪我了! ] 千葉櫻一看到他鄙視的嘴臉 想到他沒禮貌又愛惹人厭的話 就恨不的牙養養 把他喀掉
忽然她邪邪的翹起嘴角

[ 妳!! ] 他遲疑不解 不知道她的眼神中 居然會露出邪惡 笑容更是讓人緊張
忽然他制服領帶被往下拉 緩緩的將他解開 然後眼前的小妮子 居然…解掉幾個釦子 讓他隱隱露出訓練過的胸口 線條剛硬的顯現出危險帶點性感 她的纖白的指間 居然朝他的鎖骨 輕輕的滑動著 則另一手死命的抓這他的衣領

[ 不…不要…天哪!! ] 赤西仁居然經不起 這樣的酥養 讓他不斷打起冷顫 :[ 不.不….要玩了!!很癢!! 哦!!!~ ]

千葉櫻似乎並不想就此放過他 繼續向他發動攻勢 讓赤西仁一臉哭笑不得 說直接一點就是呻吟的顫抖

[ 怎樣!!我本事大不大呀!! ] 她滿意的楊起嘴角

[ 你說的都對 不要在這樣摸了!! ]

[ 很困難喔!!而且我多沒原則!!除非你答應我不要在把事情說出去 ] 她說

[ 知道了!! ]

[ 哈哈!!!!我是守約的君子!所以今天就放過你!!對了!!就說你是鬥不過我的!! ] 她開心的放開手 看到赤西仁一臉哭笑不得 臉就忍不住奸笑起來 似乎也在宣誓自己漂亮的贏了一場勝仗 便緩緩放下手

[ 櫻!!你在做什麼??!! ] 璃好不容易差近兩人的話 望著眼前的好友 居然是在公更場合 解開別人的衣領  然後親暱的摸著男人的鎖骨 不禁覺得兩人的關係非比尋常

[ 什麼??沒事?? ] 她裝做沒事的用笑帶過

[ 你們!! ]

[ 嘖!!慘了!! ] 千葉櫻看著周遭一樣的眼光和鄙視 給嚇到愣了一下 忽然腦袋飄過一個想法 她直接拉起璃的手 網操場上跑去

[ 阿!!她居然拉著赤西同學的手??? ] 頓時間璃的腦袋向被重重的敲了一擊 忽然覺得腦袋怎麼飛過幾隻興災樂禍的烏鴉

[ RYO!!她不是那個喜歡你的學妹!!沒想到她那麼開放!! ]

[ 她真的很有膽!!敢在學校公然調情 看來我們這樣男生都輸了!! ]

[ 說夠了沒…你是用嘴練舞的嗎??怎練舞都沒有說話好呢?? ] 錦戶亮不知道為何心理 居然有一鼓氣直直的燃燒起來

[ 你是吃炸藥嗎?? 幹麻那麼認真 ] 增田貴久無辜的張大眼 不解他為何會那麼偏激

[ 你有時間 去給我練舞 不要把豬害成 跟手殘腳廢一樣!! ] 他錦戶亮又對他毒舌一番

[ RYO!!知道了啦! ]增田貴久便緩緩跳起基本的舞步

[ 快!! 拜託你是腦震盪的豬嗎??居然又跳錯了!! ]

[ 幹麻!!跟我說話一定要扯到豬! ]





[ 我回來了!! ] 她打開們 大聲的喊一聲 [湘杏進來吧!! ] 便拉著她的手 走進家中

[ 對了!!你是不是和赤西同學?? ]

[ 不是!!剛剛那是誤會!!等下在說 ] 千葉櫻自顧自的脫下皮鞋 跑向廚房 看著再廚房煮菜的山下智久

[  P!!我有朋友要住我們家喔!!所以今天要煮的很好吃喔!! ] 櫻興沖沖的又叫又跳 吩咐山下智久

[ 是!! 妳先去洗澡 就可一起吃飯了!! ]

[ 好!! ] 她便走出廚房 走向在客廳坐著的湘杏 [ 杏!!你在這等我一下 我先去洗澡!!順便幫你拿衣服 ] 千葉櫻向湘杏告知去向 便走上樓


湘杏望著廚房緊張到 手心一直在冒冷汗

[ 妳..妳就是櫻的同學吧!妳好!!敝姓山下!!你是杏吧!! ] 山下智久端著飲品,走了過來,禮貌她介紹自己

[ 山下哥!!請問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你還記得我嗎?? ] 湘杏一聽到他親暱的叫著自己的名字,既開心又怕受傷的問

[ 櫻都是這樣叫妳的 對了!!我見過妳嗎?? ] 她疑惑的看著她的小臉, 緩緩的揪在一塊 ,心似乎被她的表情給牽引,有不一樣的改變

[ 我!! ] 她欲言又止

[ 你要跟我說,我才有辦法記起來! ] 他看到她失望的樣子,忍不住想知道真相,忽然希望自己的腦袋能清醒過來

[ 你記得在十年前,你在山下醫院嗎?你遇到一個很無助的小女孩嗎?? ] 湘杏於是鼓起勇氣,深吸了一口氣,緩緩將塵封在記億中的回想著
----------------------------------------------------------------------------------------------------------------------
十年前 春 :


[ 媽.媽..你要去哪?? ] 湘杏踏著小小的步伐,追趕著眼前要離去的母親

湘杏的母親蹲下來,摟著湘杏的肩,靠著湘杏一下,溫熱的液體緩緩滑落湘杏的小洋裝上

[ 媽媽!!你在哭嗎?? ] 湘杏似乎感覺到母親的哀傷,也緊錦摟住她,拍拍她的背,細心的道著 [ 媽媽!!妳哪裡痛痛!! ]

[ 心..好痛!!! ]

[ 可惡的痛痛!!快點離開我媽媽的心!! ] 她像個天使似的,在媽媽的胸口輕輕拍幾下,像在趕走惡魔一樣

[ 小杏!好了!媽媽沒事了 乖一點喔!!在這裡玩!!我去看爸.爸 ] 母親聽到湘杏的安撫,便欣慰的擦掉臉上的淚水,忽然站起身…走向醫院裡。

[ 媽媽!! ] 湘杏緩緩走向河堤的草地上,不吵不鬧的坐在那裏,看著河隄邊的餘暉,堅強的忍住眼框中了淚光。

[ 杏!!!你在這做什麼?? ] 身後有一道聲音喚著杏

[ 山下哥哥!! ] 湘杏擦掉眼角的淚光,堅強的楊起笑容,娤作很開朗的向他招手。

[ 杏!!!妳..你真的很呆耶!! ] 山下智久坐在湘杏的身旁

[ 明明已經知道你爸爸要死了!!妳幹麻不哭 ]

[ 不可以!山下哥哥你不可以告訴媽媽!!媽媽一個人已經夠難過了!我不可在哭 ] 湘杏拉著山下智久的衣角,求助著他。剔透的眼淚在也留不住的往下滴,紅著鼻子,明明很難過,聲音還梗咽,還是裝做很堅強。

[ 笨蛋杏!!別哭了!以後想哭的話,來找我!! ] 山下智久摟起小小身軀還在顫抖的湘杏,輕輕的拍著她的背,安撫著她。

[ 爸爸!! ] 湘杏終於將自己偽裝好久的面具給拔下,而難過跟著淚水頃潮而下,雖然無聲的啜泣,對她來說有多麼珍貴,因為過了今天之後,就得勇敢忍住淚水。堅強的去面對,支撐接下來的難關。

[ 杏!!以後妳當哥哥的新娘好不好!! ] 他緩緩的放開湘杏,想拔起堅韌的小草,卻和小草堅韌僵持不下,把手弄得又痛又腫又紅,終於拔起小草,繞成圈圈,打個結

[ 山下哥哥!!你的手沒事吧!!你看它把你弄成這樣!! ] 湘杏不捨的將山下智久的手撫起,不捨的望著傷口: [ 一定很痛吧!!小草壞壞!! ]

[ 杏!!別這樣說小草,就是因為小草堅硬,才能更代表,我是認真的!向小草一樣 ] 他緩緩的將小草戒指給套上 正式的見證兩人的感情是無韌的

十二歲的穩重又沉穩的小男孩和八歲小女孩一起的約定
要一起要像 草堅韌的愛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