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愛之絆

10/7
KAT-TUN MANUAL.31(上田龍也)
給來看Solo live的粉絲們♥
我是上ぽむ喔(請見圖型文字)
在下我從那之後暫時之間胸口空了個大洞了(貓咪)
在下我的手機的待機畫面是MOUSE PEACE成員14人一起拍的照片呢
暫時之間看著發著呆看著大家一起寫留言給我的簽名板…。
今後這張照片是做為我們的起點而要加油(拳頭)
真的是最棒的成員們了♥
像那樣能一~直帶著笑容在一起(貓咪)
令人恐懼的…
MOUSE PEACE TEAMWORK(拳頭)
希望能夠再以這個MOUSE PEACE成員再辦(貓咪)
希望能更加成長♥
新的美夢完成了(請見圖型文字)(跳動的心)
生日也…
為我做了很多(跳動的心)
(請見圖型文字)
LOVE♥(>3<)♥

說到生日
「ヤンキー片思い中♥」
以吵雜音量邊聽著
邊爬富士山…
爆走(噴煙)
但是
興致一來去爬的緣故
大家…
穿著靴子啊
牛仔褲啊
鞋跟很高的鞋啊
這種裝扮
完全的
太輕視(富士)山的裝扮因此中途放棄了(噴煙)
誰也沒穿球鞋(噴煙噴煙)
順便一提在下我是
打赤腳
輕快的爬了(請見圖型文字)
下次會確實準備
再來復仇!!
然後
回到家後
嗯!?
田口先生~
感謝-(請見圖型文字)
最後
來台場看表演的大家…
真的非常揪感謝啦♥

Mouse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