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o
帶黑帽的小亮壓!!妳怎麼還在這唱歌呢???
唉呀呀你在凝視著誰呀!!

看你的眼神不會再望著pi吧!!




pi!該不會邊唱歌邊再偷想你的好親友吧!!
小亮壓!!



哎呀!!好專注的小山..
說一具超不要臉的送我自己...
你該不會是在看我吧!!你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的啦!!


眾:[你...不想英年早....點 就閉上嘴!!!]



masu好可愛的招牌笑容又出現了....
呵呵!!


小手的高音....呵呵!!我喜歡...........
呵呵!!看到小手真的很想給他一個大抱壓!!



直視耶!!!
害我害羞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stacy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